晴時多雲

房仲龍頭校園徵才 大學生實習可領32K

2019/03/18 12:36文/記者葉思含

永慶房屋針對校大三、大四學生祭出「菁英實習計劃」。(永慶房屋提供)

3月各大專院校畢業徵才活動開跑,國內2大房仲龍頭信義房屋、永慶房屋開始廝殺戰,永慶房屋針對校大三、大四學生祭出「菁英實習計劃」,搶先體驗永慶房屋彈性工作8小時、每月32K月薪福利,吸引學生們畢業前先就業體驗;而信義房屋提供前6個月保障月薪5萬的條件,加上30天工作鑑賞期,不適合再加送5萬元的轉職金。

 

永慶房屋於3月全面大舉前進校園徵才列車全速啟動,除了搶畢業人才之外,更針對在校大三、大四學生,祭出「菁英實習計劃」,搶先體驗永慶房屋彈性工作8小時、每月32K月薪福利,通過面試的實習生,將在永慶房屋學習累積職場實力,實習生表現優秀可以畢業立即就業,吸引畢業生與在職同學爭相體驗房仲工作。

 

信義房屋今年預計招募2000人,3月在逢甲大學開始校園招募活動,持續到5月共超過10場,另外也深入校園提供企業實習、獎學金等校園種子計劃,透過系列校園活動吸引新鮮人,除提供前6個月保障月薪5萬、30天工作鑑賞期,如果發現不適合,加送5萬元的轉職金,今年更有彈性福利制度,發送每個員工1萬枚「信福幣」,最高使用額度等同於新台幣1萬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