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昌平榮景 總價688萬起買3房

2019/03/30 04:18文/記者葉思含

「昌平榮景」規劃2~3房,共59戶住家與4戶店面。

台中市預售案「昌平榮景」位北屯市區昌平商圈,為在地多年來罕見新建案,基地雙面臨路,規劃24~38坪,每坪開價28~32萬元,推出總價688萬元起買含車位3房。

元鼎開發建設於北屯區昌平路一段推出預售案「昌平榮景」,現場專案經理廖桔生表示,該生活圈為北屯早期發展核心區,相當熱鬧,因此土地飽和、素地難尋,昌平路已經超過20年未有新推建案,也讓「昌平榮景」相當受矚目。該案基地旁就是一德洋樓,走到萬坪兒童公園2分鐘,至捷運G5站、文昌國小、三光國中約10分鐘,周邊還有東光市場、全聯、寶雅等,採買相當便捷。

臥室有大面開窗,室內樓高3.2米。

「昌平榮景」基地面積353坪,規劃地上11樓、地下3樓,共59戶住家與4戶店面,設計單層6戶,規劃24~29坪的2房以及38坪的3房。休閒設施有挑高4.8米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棋藝室、室內外兒童遊戲區等,預計2021年8月交屋。

設計起居空間,也可做為小孩房。

建材部分,廚房擁有不斷電系統,配備Kohler廚具搭配林內雙口爐、落地式烘碗機、倒T型抽油煙機,採用Panasonic免治馬桶、Derek衛浴,另外還有三菱電梯、馬可貝里磁磚、維夫拉克3合1電子鎖、德國精工木地板、勝群氣密窗、當層排氣等。

採用Derek衛浴,配備Panasonic免治馬桶。

專家意見

「昌平榮景」專案經理 廖桔生

北屯昌平商圈生活機能、公園綠地完整,是相當成熟的核心市區,且昌平路已經超過20年沒有新推建案,讓該商圈有很龐大的換屋需求,「昌平榮景」規劃2~3房,不但是首購市場主力產品,也適合首換族,單層僅有6戶相對單純,28坪2房就能設計2套衛浴,格局實用實在,很受自住客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