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購不必委屈 3房總價1500萬起

2019/04/27 08:00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光埔重劃區的建案「文心匯」緊鄰好市多賣場及迪卡儂,社區基地坐落於慈雲路、慈濟路及180公尺長的綠園帶,不僅3面臨路,且皆有立體空橋系統可跨越慈雲路,而負責開發興建的豐邑建設指出,該案為純3房設計,總價落在1500萬元上下,已購戶以園區客為主力,更有企業主一口氣買下頂樓整層6戶讓全家人都住在一起。

豐邑建設企劃公關副總經理謝基松指出,該案為首購族打造,「過去市場冷落首購族,建材配備都選用次等的,但豐邑認為年輕人正值打拼時期,更應該受到禮遇,因此我們在規劃文心匯時,著重在陽光、空氣、水3大生活要素。」而該案2樓也有空橋系統,不用颳風淋雨,就可走到好市多、迪卡儂及新建的關埔國小。

 

其中,關埔國小學校環境宛如公園一樣,校內只有草地操場,沒有傳統的PU環形操場,去年首度招生就讓家長們擠破頭,即便一旁還有校舍正在興建中,也要將小朋友送進關埔國小。

 

而「文心匯」規劃A、B、C3棟大樓,地上29層、地下5層,主打均質全3房39~43坪規劃,單層6拼,平面採用雙L型設計,使得戶戶雙面採光、衛浴皆開窗,社區內公設相當豐富,除了基本的交誼廳、健身房以外,也附設嬰幼兒遊戲區,並用玻璃隔出圖書室,讓父母親在閱讀中,一方面兼顧小朋友。此外,游泳池更貼心地分為成人池及兒童池,也備有媽媽教室、韻律教室、電影視聽室、KTV室以及麻將間等26項公共設施,滿足所有住戶生活需求。

 

至於室內建材,謝基松表示,絕不委屈首購族,選用豪宅規格的配備,廚房選用義大利BEST爐台、德國BOSH洗碗機,衛浴則配有TOTO智慧型馬桶,並由新竹喜來登飯店培訓的「喜來登物業」進駐管理,提供五星級飯店式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