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新成屋即將缺貨 推案熱區預售案搶動工

2019/04/11 18:12文/記者林耀文

浤圃建設今早9點特別將去年取得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至真路、文萊路口約383坪住五基地,舉辦動土典禮,將興建一棟樓高15層、地下4層,規劃2~3房的產品,店面3戶、住戶105戶,合計108戶,總銷約14億元,鎖定首購與首換族群。

選後高雄房市看屋來人增加3成,土地與營建成本也大漲2成,為滿足購屋需求,一些品牌建商紛紛在高市推案熱區動土推案,包括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的輕豪宅大樓與鳳山五甲商圈地上權透天店住案。業者指出,目前高雄新成屋即將於年中銷售一空,預售市場成為主力,雖然推案量體增多,預售屋售價已高於新成屋,顯示房價也將反映推案成本墊高,呈現緩步揚升趨勢。

 

包括以『傾力構築首選的藝建築』為經營理念的浤圃建設,繼位於前鎮區永豐路商圈迅速完銷個案「星真愛」,在去年得到建築施工品質金質獎、以及目前推案中的仁武「星湖Life」也得到規劃設計金質獎的肯定,今早9點特別在去年取得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至真路、文萊路口約383坪住五基地,舉辦動土典禮,將興建一棟樓高15層、地下4層,規劃2~3房的產品,標準層一層8戶,店面3戶、住戶105戶,合計108戶,總銷約14億元,鎖定首購與首換族群。

浤圃建設董事長蘇宏圃(圖左)與規劃原東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李東樵建築師(圖右)合影。

浤圃建設董事長蘇宏圃指出,看好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房市前景,因此先動工至真路2塊基地的一期,今年推案的重點則是放在仁武、新興、左營及三民等區分別推出建案,總銷約計40億,明年也將在不同行政區推出4個建案,更包含1都更案及2個危老重建案,總銷金額約計80億,兩年共計120億。這樣推案的數字代表著浤圃建設將乘載更多家庭的居住安全,以及住戶對未來生活的期待,希望藉由穩定推案速度能夠爆發更強量能,提供更豐富更多元的全齡市場需求,成就更多的幸福家園。

鑲揚國際建築團隊在鳳山區五甲商圈三誠路旁新推的「鋭揚國寶」地上權透天店住案,住家以超值豪墅的產品定位,加上正對萬坪五甲公園綠海景觀,開案短時間締造熱銷8成的銷售佳績,因此特別選於今(11)日早上吉時,提前舉行開工動土大典。

無獨有偶,鑲揚國際建築團隊在鳳山區五甲商圈三誠路旁新推的「鋭揚國寶」地上權透天店住案,住家以超值豪墅的產品定位,加上正對萬坪五甲公園綠海景觀、車程3分鐘抵捷運紅線R5前鎮高中站,以及完整12年國教福誠學區等充足生活機能,開案短時間以來,已締造熱銷8成的銷售佳績,因此特別選於今(11)日早上吉時,提前舉行開工動土大典。

上揚.鑲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表示,選後高雄房市看屋來人大增,新成屋去化加速,預計在年中市場上的新成屋即將缺貨,但預售價格已高於新成屋房價,顯示房價走揚趨勢確立。

上揚.鑲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表示,選後高雄房市看屋來人大增,新成屋去化加速,預計在年中市場上的新成屋即將缺貨,雖然預售推案將超過1.5萬戶,但預售價格已高於新成屋房價,顯示房價走揚趨勢確立,當前採平價、高質化推案策略,更利於爭取消費者認同。

 

鋭揚建設總經理侯嘉璋則說,「鋭揚國寶」電梯別墅大氣規劃,建坪約100~110坪、採8米大面寬,總價2588萬起。全棟均採用豪宅等級建材配備,如敵銳裝甲安全門、三協氣密窗,廚房配備德國LEIGHT廚具,搭配SVAGO蒸烤爐、BOSCH隱藏式洗碗機、Erie淨軟水系統。而基地四面臨路、面公園,建築採大尺度退縮,透過景觀陽台與露台規劃,更提供每年歲末年終油漆房屋健檢、居家設備3年保固、5年防水保固與結構安全25年保固,以貼心、延續的頂級服務,提高CP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