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剛性需求強大 北高建商瞄準台南推案

2019/04/17 15:00文/記者朱語蕎

 台南近年利多不多,吸引指標建商紛紛進駐推案。圖為台江文化中心。

台南近年利多不斷,剛性需求買盤熱度高,不少指標建商紛紛把目光瞄準台南推案,原本深耕高雄的京城、聯上、華友聯都前進台南,甚至連北部建商也積極卡位進駐,包括遠雄、興富發、國泰、皇普、麗寶等,炒熱台南房市。

 

台南宜慶地政總經理林宜慶表示,台南海安路三段一帶的北區,中西區的市政特區,以及南紡夢時代所在的東區,是台南3大高總價且大坪數聚集的富人區,而新興的首購熱區則是九份子及商60,區內可沿安中路轉吉安路一段,銜接國道8號台南端交流道,往北可到南科園區,往南則通往高鐵站,交通相當完善。

 

目前台南的主力買盤有和順工業區、新吉工業區、總頭寮工業區、科工區等園區就業人口,以及永康地區的自營商、金融業,還有附近的奇美、安南醫院的醫護人員,更有不少是來自南科的工程師族群。

 

「遠雄安南町」銷售經理林克明表示,九份子重劃區推案密集,入住得忍受7~10年施工黑暗期,因此不少人選擇商60週邊,該案鄰近COSTCO商圈、海佃商圈、台江文化中心,擁有公園水岸風景,規劃31~40坪首購產品,也有50坪換屋型可選擇,並採高耐震係數工法,同時提供5525三大保固,包括防水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5年、結構保固25年等。

 

遠雄預計在第3季還有約850坪基地的新推案將登場,第4季在鄭子寮重劃區有約4200坪大基地推案公開,也繼續加碼在台南的購地計劃,預計明年還有新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