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鄉林賴正鎰:今年全台推案量上看1.35兆

2019/04/18 18:10文/記者葉思含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今年全台總銷金額達1.35兆元以上應該沒問題。

今年首季建案推案齊發,全台推案總量規模將再提高,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原先預估今年全台推案量約1.2兆,但今年Q1各大建商推案萬箭齊發,他推估全年總銷金額達1.35兆元以上應該沒問題。

 

賴正鎰分析,中美貿易戰談判已告一個段落且逐漸明朗化,加上台商預期肥咖條款今年起實施,歐美景氣持續回穩,以及國內利率持續維持低檔,各地Q1銷售表現出色,出乎意料。且建築業界避免明年總統立委大選干擾,勢必加大今年上半年的推案力道,去年底原本預估新推案總量1.2兆元,目前看來,全年可望增加至1.35兆元。

 

關於建案銷售表現,賴正鎰認為房市春燕確實已報到,如鄉林今年再度回新莊推出新案「鄉林淳真」,自去年12月的潛銷期至今,才3個多月就有近500組客人賞屋,成交率也不錯,現已賣出7成,所以已提前在3月底開工,預計今年Q3可完銷。對於下半年,過去不少人認為選舉對房市是利空,現在政治人物都以拚經濟為主軸,對房市反而是利多,預料房市熱度仍會延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