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房市穩成長 北高大建商紛搶插旗

2019/04/29 18:20文/記者林耀文

遠雄建設「遠雄安南町」,擁有公園水岸景觀,產品規劃137戶,為31-40坪2~3房及50坪4房產品,每坪售價17~19萬元,公開立刻售出百戶達7成。

台南房市在南科園區開發與重大建設帶動下,地價與房價穩定上揚,吸引多家北部與高雄重量級建商紛紛前來插旗,並大舉購買數千坪至上萬坪建地,今年將陸續規劃推出高質感大樓,外地建商已成為台南房市推案要角。

 

包括甫於3月16日進場的遠雄建設「遠雄安南町」,擁有公園水岸景觀,產品規劃137戶,為31-40坪2~3房及50坪4房產品,每坪售價17~19萬元,公開立刻售出百戶;遠雄今年第三季預備於中西區推出雙棟高樓層質感建築,基地位於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預估量體達20億。第四季遠雄在北區的重量級推案,約4300坪大基地、55億量體的社區型住宅,永康區也購入2塊基地。新竹春福機構也在海佃商圈購地且陸續推出2場高質感首購大樓案。

 

上週土地市場傳出,高雄推案重量級建商之一的太普建設,在10餘年後重返台南房市,以每坪約30萬元,購入北安路二段一筆2千坪土地,容積率200%,再創區域土地價格新高記錄。

 

高雄重量級建商前來台南插旗包括,泰嘉開發在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已陸續購入7塊水岸景觀宅基地達9300餘坪,業者今年準備將該區一筆1775坪住八用地,規劃27層地標型水景大樓,另一筆1632.8坪基地規劃7樓電梯華廈。

欣巴巴建設也在北區鄭子寮重劃區文成三路旁近千坪基地,將進場推出「文元一品」輕豪宅景觀大樓預售案,戶數約103戶,採37~45坪大3房設計,具備緊鄰千坪公園賞景優勢。

欣巴巴建設也在北區鄭子寮重劃區一帶購入2筆基地,其中一筆位於文成三路近千坪基地,將進場推出「文元一品」輕豪宅景觀大樓預售案,戶數約103戶,採37~45坪大3房設計,具備緊鄰千坪公園賞景優勢。

華友聯集團在台南市南區86特區,最近又在該區陸續購入約8千坪基地,已儲備約3.7萬坪基地可供未來幾年開發推案。

華友聯集團在台南市南區86特區,最近又在該區陸續購入約8千坪基地,已儲備約3.7萬坪基地可供未來幾年開發推案,業者目前在該區新推出的「華友聯EGO」首購大樓預售案,進場僅2週,即售出30餘戶,平均每天售出2戶,自住型買家積極搶進卡位心態濃厚。

 

龍騰建設在安平市政特區永華路沿線周圍,則已陸續購入6筆大樓推案基地,面積達6千坪,陸續推出「龍騰」景觀豪宅大樓新成屋案與首購大樓預售案;名發建設則在台南東側區塊的永康大橋特區仍持有3千餘坪基地,歸仁高鐵台南站區,名發與晶悅國際飯店陸續購入約達1.6萬坪基地,打算在928檔期規劃推出2棟高質感大樓,戶數約達820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