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提前慶母親節 高雄建案活動人氣爆滿

2019/05/05 03:06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在三民區十全滯洪公園旁新完工的「大綠光」景觀大樓案,週末下午特別舉辦『綠光森活節』活動,邀請已購客與親友回娘家同樂,還有Gogoro機車、液晶電視、微波爐等10項小家電免費抽獎,現場人氣爆滿。

下週日即為母親節,為讓媽媽們度過不一樣的母親節假期,高雄不少建案本週末紛紛舉辦各類母親節慶祝活動,讓母親們與家人一起同歡,包括公設闖關摸彩派對、VIP派對抽抽樂、手工藝教學等,現場人氣爆滿熱鬧非凡,讓參加活動的母親們備感溫馨歡樂。

  住戶親友回娘家 歡樂吃喝摸彩Gogoro真痛快

並以公設空間闖關活動,融入音樂、美食、手作、運動等生活情境,引領貴賓體驗豪宅般公設氛圍。

城揚建設在三民區十全滯洪公園旁新完工的「大綠光」景觀大樓案,本週末下午為讓媽媽們渡過不一樣的歡樂母親節,週末下午特別舉辦『綠光森活節』活動,邀請已購客與親友回娘家同樂,以公設空間闖關活動,融入音樂、美食、手作、運動等生活情境,引領貴賓體驗同級建案少見的豪宅般公設氛圍,還有豐富大獎如Gogoro機車、品牌液晶電視、微波爐等10餘項小家電免費抽獎。

城揚建設「博愛綻」也推出手工香皂蛋糕課程,獲得住戶熱烈響應。(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博愛綻」也推出手工香皂蛋糕課程,獲得住戶熱烈響應,吸引不同客層的親子二代參與,一起歡慶感恩佳節。該活動以「情感的香氣」為主題,打造獻給母親的手工香皂蛋糕,特別邀請名師一步步指導住戶完成作品,現場幸福滿滿,不僅鼓勵親子們勇敢說愛,也將歡樂時光化做實體香氛,長久陪伴家居生活左右。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指出,考量讓住戶提高公設使用率與相互增進情誼,因此在母親節假期前夕,在公司推出的幾個建案,包括「大綠光」、「博愛綻」等,分別在社區門廳、多功能廚藝教室、健身房、空中花園等,舉辦音樂才藝表演活動、電動機車與小家電抽獎、花藝教學等,讓社區媽媽們甚至住戶全家,都能在社區輕鬆歡度別具溫馨意義的母親節。

 

景銳國際總經理謝哲耀表示,「大綠光」基地位於十全滯洪公園景觀首排、4大百貨5大商圈、未來捷運黃線Y8站走路2分鐘抵達,多項生活優勢一次集結,全案更榮獲國家金質獎、建築金石獎,以及2019建築園冶獎的「三冠王建築」,銷售表現頗為突出。

  社區手工藝教學 超級VIP派對歡度好時光

三發地產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的「三發晶沙」景觀大樓新成屋案,週末下午也針對已購客戶舉辦手工藝教學,由專業老師指導參加貴賓們,手工打手鉤編織包,讓媽媽們備感溫馨。

三發地產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熱銷約7成的「三發晶沙」景觀大樓新成屋案,週末下午也針對已購客戶舉辦手工藝教學,由專業老師指導參加貴賓們,手工打個韓風手鉤編織包,為穿衣品味帶來加分,也讓參加活動的媽媽們樂開懷。

聯上建設與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文山特區公園第一排「聯上WE」輕豪宅大樓預售案,特別在週末夜舉辦上揚卡友VIP派對,邀請卡友在母親節前夕同歡,現場人氣爆滿,活動剛開始即又成交2戶,進場2月即售出90戶。

位於文山特區公園第一排景觀小豪宅「聯上WE」鑑賞貴賓預約超過300組,深受各方矚目熱絡詢問,聯上建設與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在母親節前夕共同歡慶,特別在週末夜舉辦上揚卡友VIP派對,邀請卡友在母親節前夕同歡,現場提供媽咪最貼心的專業修眉服務、小朋友最開心的幼幼趣味小丑及全家人都最愛的抽獎活動,獎項總價值高達30萬元,還有上揚卡友專享禮-呷百二桂圓蛋糕禮盒,就是要讓大家有得拿還有得玩!

現場提供媽咪最貼心的專業修眉服務、小朋友最開心的幼幼趣味小丑,及全家人都最愛的抽獎活動,獎項總價值高達30萬元。

上揚國際業二處總經理朱建雄則說,「聯上WE」進場2個月已售出90戶約4成的佳績,這次活動現場湧入上百名購屋客與VIP卡友熱情參與,當中最大獎由購屋貴賓參加的抽獎贈品- Gogoro電動機車,讓抽中特獎的已購客直呼有房又有車實在太方便了,除了特獎之外,還有50吋電視、Dyson吸塵器及微電腦電子鍋等超值家電,就是要讓上揚卡友及購屋貴賓感到滿滿的誠意,也希望透過母親節的前夕,向所有辛苦的母親致敬並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