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舖212 SGS雙履歷認證 耐震7級地標建築

2019/05/11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26坪格局,室內樓高3.48米,可規劃雙主臥。

寶舖建設在羅斯福路的PAOPU寶舖里民Cafe日前開始動工,將興建地上14層純住宅大樓,此案是寶舖首次推出的中小坪數產品,規劃23、26坪2房2衛浴格局,室內坪效大,並有SGS完整施工履歷,耐震係數達0.41g,每坪開價130~139萬元。

 

該案基地位在羅斯福路三段、辛亥路口,前身是PAOPU寶舖里民Cafe,提供周邊民眾休憩放鬆空間,如今基地動工興建,預計規劃地上14層、地下4層建物。寶舖建設經理陳威丞表示,此案是寶舖首次規劃中小坪數產品,入住門檻降低,但規劃品質卻不打折。


在施工工法上一樣要求安全品質,建物耐震係數拉到0.41g,遠超過法規的0.24g,可耐7級地震,地下1樓到5樓水泥達8000磅,樓上則為5000磅,安全等級與核電廠同級,鋼筋綑綁也採用生產履歷工法進行,且經SGS建物生產認證,完工後,還提供驗屋報告,並增加公設、機電檢驗等,每一步驟都不馬虎。

主臥也有充足採光,空間相當寬敞。「寶舖212」規劃地上14層建物,鄰近台電大樓站,生活機能相當好。


建築外觀簡約大器,選用清水模搭配磁磚、鍍鈦板、石材,外牆採Fischer背擴孔錨栓技術,燈光設計由賴雨農設計操刀,夜晚燈光秀會隨當日氣溫、天氣改變,讓建物成為區域地標。社區1樓零店面,公設有交誼廳、空中花園,住家單層3戶搭配2部電梯,戶戶邊間無暗房,建材配有HoneyWell空氣清淨機、主臥採4件式衛浴、BOSCH廚具、60×60公分拋光石英磚等,預計2020年完工。

 

專家意見

寶舖建設經理 陳威丞

此案施工前特別引進BIM三維系統,以組件建構出建築、結構、機電3D模型,達到智慧建築優化,工程期全程都有SGS把關,嚴格檢測建材、施工工法、管線配置、耐震技術等,完工後也會提供驗屋服務,並增加公設及機電檢驗,層層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