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南部輕豪宅大樓 提高建築水平與景觀升等

2019/05/1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位於市區的輕豪宅大樓,持續提高規劃品質向豪宅看齊,消費者紛紛捧場,讓都市景觀與居住品質都帶來加分作用,圖為京城建設三民區「閱河堤」景觀大樓案。

建築園冶獎的舉辦,南部建商競相以得獎為榮,帶動住宅大樓景觀規劃與建築設計水準持續升等,營造南部更優質的城市景觀與生活環境,同時位於市區的輕豪宅大樓,也持續提高規劃品質向豪宅看齊,消費者紛紛捧場,讓建商規劃好宅獲得合理價格支撐,有利形成房市良性循環。

 

2019年建築園冶獎得獎名單,其中競爭最激烈的高雄市,優質住宅大樓有8個大樓案得獎,分別為城揚建設「大綠光」、城揚與上普、隆大合建的「新都廳2期」,京城建設「時尚京城」、日大建設「日大樂LOFT」、合心開發「若樸」、棋琴建設「棋琴19重奏」、吉隆建設「吉隆天森」與龍騰建設「龍騰」等。今年園冶獎單一個案最大贏家,為「新都廳2期」大樓案,獲得大樓建築景觀獎、消費者景觀人氣獎與消費者公共設施人氣獎等3個獎項。

 建築園冶獎得獎大樓 規劃品質深獲肯定

「新都廳2期」採高雄厝綠建築設計,綠建築工法與造景,規劃景觀陽台且植栽綠美化,成為今年建築園冶獎最大贏家。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指出,目前高雄市政府積極推動亞洲新灣區重大建設計劃,將打造高雄港灣的都市景觀,與先進國家港灣城市意象,民間建商則配合政策,在重大建設區規劃優質大樓,共同創造更優質的都市景觀,「新都廳2期」配合市府高雄厝綠建築政策,研究獨特綠建築工法與造景,規劃景觀陽台且植栽綠美化,能夠得到建築園冶獎與消費者肯定,是公司持續提高營建規劃品質與售後服務內容的重要推力。

城揚建設「大綠光」輕豪宅景觀大樓案緊鄰十全滯洪公園,也獲建築園冶獎,社區提供非常完整的公共設施,賞景機能十足。

陳靜儀說,針對住戶需求,緊鄰十全滯洪公園的「大綠光」輕豪宅景觀大樓案,也獲得建築園冶獎肯定,社區除了提供非常完整的公共設施,並以居住的人為最大考量,提供住戶及附近的居民一個理想的生活環境,建築與大片公園相互呼應,完全結合園冶獎綠意生活的理念。

位於漢神巨蛋百貨斜對面的「時尚京城」輕豪宅大樓案,獲建築園冶獎,銷售表現帶來加分。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時尚京城」輕豪宅大樓案能夠獲得建築園冶獎,對於提高消費者認同確實大為加分,景觀宅表現相當突出,精雕細琢建築細節與造景表現,這也是鼓勵建商持續規劃優質好宅的刺激動力,有助高雄建築水平持續升等。而「閱河堤」輕豪宅大樓案也因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前方特別安排賞景陽台,加上社區緊鄰河堤國小校園,因此高低樓層皆可眺望綠化景觀,賞景機能十足。

  台南優質輕豪宅大樓 提高都市景觀與居住品質

 

今年台南市建築園冶獎單一個案最大贏家,為和通建設「沐東風」景觀換屋大樓案,獲得大樓建築景觀獎、消費者外觀人氣獎與人文美學特別獎等3個獎項肯定;華友聯建設「EVO」輕豪宅大樓案,也獲得大樓建築景觀獎與消費者公共設施人氣獎肯定。

華友聯建設南區86特區「EVO」輕豪宅大樓案,也獲得大樓建築景觀獎與消費者公共設施人氣獎肯定。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則說,華友聯集團深耕南部優質住宅市場,仍不斷努力學習,能夠受到建築園冶獎肯定,也是公司全體員工與個人莫大榮幸,未來仍將秉持蓋平實價位的優質好宅。建築園冶獎的舉辦,刺激民間建商也紛紛型塑出綠意優美環境,有利吸引購屋者持續進駐,南區86特區「EVO」新成屋大樓社區利用開放式空間規劃,讓綠地空間充足且綠帶環境優美,提供附近居民良好的休憩與賞景機能,經由街道景觀與植栽綠美化,讓居住環境品質向上升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結合萬坪公園綠意休閒環境,有利提高居住品質。

 

另外,龍騰建設在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旁新完工的「龍騰鑫市政二期」輕豪宅大樓案,全棟採大3房規劃,位於市政5期的豪宅區內,建材配備與公設規劃向豪宅看齊,包括頂樓規劃空中休閒會館,設置空中賞景健身房、宴會廳等,以吸引高素質客戶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