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九份子景觀大樓銷售順暢 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2019/05/20 18:02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景觀優美,吸引台南、高雄多家重量級建商進場購地推案。

首創全台以低碳示範社區為開發目標的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面積廣達30.8萬坪,同時因鄰近台江國家公園,型塑成水岸綠意優質居住環境,不少台南與高雄重量級建商紛紛在該區規劃景觀大樓,售價已站上2字頭,甚至已出現不二價推案模式,仍吸引不少換屋客進場,景觀大樓去化順暢,連帶刺激區域地價與房價行情穩定上揚。

 

看好該區水岸綠意優質環境,同時該區大樓建築必須取得綠建築銀級標章,並通過嚴格都市設計審議,將形成優美天際線與優質都市景觀,在地重量級品牌建商包括富立、好瀚、臺邦、皇龍與從高雄跨足台南房市的優質建商泰嘉開發,紛紛在九份子陸續規劃興建景觀大樓。

 

包括從高雄北上深耕九份子房市的泰嘉開發,已陸續在九份子重劃區購入7塊水岸景觀宅基地達9300餘坪,業者今年底準備將該區一筆1775坪住八用地,規劃27層地標型水景大樓,單坪售價將站上2字頭,另一筆1632.8坪基地則規劃7樓電梯華廈。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指出,九份子重劃區因鄰近重要交通幹道,社區內出入卻寧靜便利,同時具備水岸綠地優質環境,九份子低碳示範社區的開發定位,建築要求嚴格標準更超過高市美術館園區,可預期日後將形成高級景觀大樓新聚落。

九份子重劃區的水岸綠意優質環境,吸引多家品牌建商紛紛進場購地,陸續規劃景觀大樓,新推案去化表現亮眼。

另外,富立建設集團在九份子推出的「詠泉津」景觀大樓案,訴求中高樓層即可眺望台江國家公園水景綠地,並且以富立強勢品牌為後盾,採取不二價銷售模式,目前正進行一樓的樓板工程,銷售率已近6成,樓層價位從低樓層21萬至高樓層23萬元,買方進場態度相當積極,有機會在年底前再創下銷售佳績。

 

潤大行銷副總經理吳淑蕙表示,九份子優質居住環境,並具備賞景獨特氛圍,同時迅速連結湖美、市政中心商圈,能夠鳥瞰台江國家公園美景的景觀大樓供給限量,加上品牌建商的口碑獲得消費者認同,採取不二價銷售模式,反而利於縮短客戶決定購屋時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