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捷運紅線開通 五權站成置產焦點

2019/06/05 12:04文/記者葉思含

五權車站近一年來的交易量為捷運紅線新設五站中最高。

台鐵捷運紅線栗林、頭家厝、松竹、精武及五權等5座新高架車站在去年10月正式通車,周邊房市效益浮現,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其中五權車站過去近1年來交易量共達536件,周邊房市交易最為熱絡,成為台中房市的新興熱區。

 

五權站鄰近國圖館特區、附近有忠孝夜市、學府商圈,是南區與西區的重要交通樞紐,吸引總太、櫻花、富宇、元城等建商搶進,目前預售個案每坪單價約在30萬左右。如總太集團永豐泰地產去年砸下5.1億元在南區復興路三段購入的692坪土地,今年正式推出新案「女王萬歲」,主打女性購屋族群,每坪開價28~30萬,距離捷運紅線五權站750公尺,5月開始潛銷以來預約不斷,其中女性佔比高達80%以上。

距離五權車站僅750公尺,總太集團新案「女王萬歲」預約熱度高。

富宇建設於正義街上推出「富宇沐川」,鄰長春公園、台中文化園區及忠孝夜市,規劃純3房、37~46坪、總戶數80戶,每坪開價30~35萬;「櫻花孩子王」主攻年輕家庭市場,鄰和平國小及四育國中學區,已完銷並推出第2期,規劃1~4房,坪數16~49坪,總戶數201戶,總價428萬起。

 

坤悅開發也看好大里、南區地段優越,商圈機能完熟,繼坤悅「JIA」熱銷後,於去年底砸下5億5233萬買下台中南區下橋子頭段合計近千坪土地,預估未來將推出以2~3房為主力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