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人都住這!大安區豪宅交易王再成交19樓戶

2019/06/07 11:40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大安區敦南街「敦南寓邸」再現交易,今年4月再度出售19樓別。(翻攝海悅廣告官網)

中美貿易戰,鮭魚返鄉潮正熱,加上全球肥咖條款上路,近期豪宅成交訊息不斷!根據最新實價資料揭露,去年豪宅銷售王、位於大安區敦南街「敦南寓邸」再現交易,今年4月再度出售19樓別,總坪數160.12坪、總價2億元,據謄本資料顯示,買主為陳姓自然人。

觀察實價資料,該戶別總坪數為160.12坪,以車位每個400萬元而言,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達141.1萬元,和去年1月同樓層交易單價136.6萬元相比,每坪還高出4.5萬元。

而「敦南寓邸」位於敦南街,屋齡2年,總戶數50戶,設計地上27樓建物,正對和平實驗小學,擁有永久棟距,加上隱密性高,目前已有仁寶、贊泰、台鈴集團、阿瘦皮鞋等企業主以及藝人張震入住,此外,去年全年揭露的交易筆數高達18筆,也登上大安區賣座王。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敦南寓邸」高樓層單價在140~150萬,中低樓層則在120~140萬,雖然由於地點有巷弄與橋墩影響,加上樓層、座向等因素讓價格有所限制,但因地段佳與豪宅規格打造,價格尚未掉漆,包括此次揭露物件都在社區行情內,較同樓層另一戶總價下修不到1%,顯見抗跌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