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30年老商辦變這個 租金直逼信義區A辦

2019/06/12 16:48文/記者張瀞勻

整建後的佩芳大樓租金直逼信義區A辦。(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共享辦公室夯,拉抬商辦行情!根據最新揭露的實價行情資料顯示,位於基隆路一段、忠孝東路四段路口的的佩芳大樓在整建後,近日一口氣揭露7個樓層租金,平均租金不含稅每坪約3000元,承租方為亞洲共享辦公空間品牌JustCo,揭露的租金行情不僅趕上這波漲價潮,還跳脫周邊行情水準,逼近信義計畫區的一般A辦大樓。

整建辦公大樓於民國80年完工落成,原名為佩芳大樓,且是IBM總部,爾後在去年由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大公主馬維欣購入後,整修拉皮後,一部分經營「Hanns House」瀚寓精品酒店,一部分作為商辦出租,預計將在2019下半年正式開幕,而本次揭露樓層為14樓~20樓,每坪租金2700~3300元,每高一個樓層,單價就往上加100元,總坪數達1850坪。

該大樓未來正式開幕後,將提供商務人士、酒店住客多元化設施服務,包含:精品酒店的餐廳、健身房,以及共享工作空間、交誼活動等,除了可以在裝潢時尚又現代的工作空間外,還可看到地標台北101。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市場上的共享辦公室正熱,該承租方是亞洲共享辦公空間品牌,計畫在台灣還持續擴張,預計將成為台灣最大的共同工作空間品牌,除了承租整建辦公大樓7個樓層外,今年還計畫在中山區與松山區的A辦大樓擴張據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