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案紛辦歌星藝人演唱會 千位民眾擠爆現場同歡

2019/06/16 21:01文/記者林耀文

週日下午浤圃建設在高市仁武區仁雄路商圈新推出的「星湖Life」首購大樓預售案,邀請金曲歌王翁立友以現場簽唱會,讓現場擠滿逾500位民眾熱情參加。

週末假日高雄建案紛紛舉辦歌星演唱會與親子同樂會,現場聚集超過千位民眾與粉絲,爭相一睹歌星風采與聆聽優美歌聲,都讓參加民眾們歡渡假日好時光,也刺激當場看屋反應加溫。

華雄建設在楠梓德惠路旁「音樂河」首購大樓預售案接待中心,週末下午舉辦親子嘉年華會,特別邀請西瓜哥哥與KIWI姐姐帶動同萌唱跳會,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熱情參與同歡。

包括週六下午華雄建設在楠梓德惠路旁「音樂河」首購大樓預售案接待中心,訴求準備金10萬元起,舉辦親子嘉年華會,特別邀請西瓜哥哥與KIWI姐姐帶動同萌唱跳會,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熱情參與同歡,現場也安排鋼鐵人、音樂派對、泡泡秀與吃西瓜擂台賽,熱情民眾積極參與讓現場人氣爆滿。

週末下午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崇德路推的「BEST」新成屋大樓案,從手作的自然清新出發,舉辦多肉植物園藝創作課,讓參與住戶在輕鬆享受愜意午后的好時光。(圖:業者提供)

另外,週末下午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崇德路推的「BEST」新成屋大樓案,從手作的自然清新出發,舉辦多肉植物 園藝創作課,讓生活在都市叢林的住戶們,在家也能感受大自然,帶一片迷你綠森林回家。透過不同的美感排列,打造室內最養眼的專屬個人生態系統。利用DIY手作樂趣、下午茶會與社區鄰居分享的快樂,讓參與住戶在輕鬆享受愜意午后的好時光。

浤圃建設在高市仁武區仁雄路商圈新推出的「星湖Life」,特別延請人氣台語歌手林良歡,前來現場舉辦粉絲演唱會,同時安排樂團、胖卡美食餐車、大聲公比賽、小朋友闖關、小丑與造型氣球、玩偶同樂拍照。

週日下午浤圃建設在高市仁武區仁雄路商圈新推出的「星湖Life」首購大樓預售案,訴求每坪14.2萬元起,週日下午則特別延請人氣台語歌手林良歡與金曲歌王翁立友,前來現場舉辦粉絲演唱會,同時安排樂團、胖卡美食餐車、大聲公比賽、小朋友闖關、小丑與造型氣球、玩偶同樂拍照等,讓現場擠滿逾500位民眾熱情參加,金曲歌王翁立友更以現場簽唱會,好友立委許智傑也一起上台合唱,進一步將人氣嗨到最高點!

德旺集團在林園區東林東路商圈推的「皇家HOYA」透天預售案,週日下午也舉辦MOMO家族見面會,每戶僅888萬元起,讓全案買氣迅速加溫。(圖:業者提供)

「皇家HOYA」透天預售案,邀請櫻花姐姐前來帶動小朋友們唱唱跳跳,現場也安排泡泡達人表演、彩繪拼圖DIY、美食餐車與看屋抽好禮活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同樂。(圖:業者提供)

德旺集團在林園區東林東路商圈推的「皇家HOYA」透天預售案,週日下午也舉辦MOMO家族見面會,邀請櫻花姐姐前來帶動小朋友們唱唱跳跳,現場也安排泡泡達人表演、彩繪拼圖DIY、美食餐車與看屋抽好禮活動,每戶僅888萬元起,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同樂,讓全案買氣迅速加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