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製造」就是比別人貴 三井首宗住宅案登場

2019/06/25 17:17文/記者朱語蕎

三井不動產攜手台灣松下集團,共同推出首發住宅個案「三松M PARK」,訴求純正日系品牌製造。

日本三井不動產集團在台首發住宅案今公開亮相,位在二重疏洪道重劃區,攜手日商Panasonic集團,共同推出新案「三松M PARK」,產品規劃25~46坪2~3房,訴求日本製造、品質保證,每坪開價60~65萬元,高於區域行情。

 

該案由台灣三井不動產與台灣松下營造,於 2017年共同設立的三松開發建設推出,三井不動產集團自2016年在台開設MITSUI OUTLET PARK林口店後,持續深耕台灣市場,陸續推出大型商場、飯店,今年踏入住宅市場,在三重推出首件住宅個案。

 

「三松M PARK」總銷約12億元,基地面積931坪,興建地上19層、地下3層建物,坪數為25~46坪,負責銷售的聯碩地產副總經理潘志平表示,本案目前已售3成,買方大多是被日本品牌吸引,包括高雄、台中、桃竹都有客人來買,台北市蛋黃區也有。

 

三井不動產公關部資深經理曾玲玲表示,三重這塊基地約在2017年取得,歷經兩年規劃推出,公司對於台北、台中市場都有關注,未來都有機會購地推案。

 

「三松M PARK」距離台北車站直線距離約3公里,距離雙捷交會的捷運三重站不遠,可直達桃園國境門戶,基地緊鄰424公頃水漾公園,未來還有即將完工的水漾傑仕堡酒店公寓案,以及潤泰捷運共構案開發,三重站周邊發展備受期待。

 

聯碩地產總經理史碩綱(左)、三井不動產集團董事長下町一朗(左2)、台灣松下營造董事大塚弘(右2)、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右1)。三井不動產集團董事長下町一朗(左)、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右)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