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聚沐川 都會旅店風格住宅

2016/05/14 05:45文/記者馮牧群

會館的一樓如同飯店接待櫃檯,住戶回家就像渡假。

地狹人稠的中壢市中心,難得出現靜巷新社區,「興聚沐川」位在延平路巷內,規劃2~3房住宅,擁有獨立花園會館與車道出入口分離設計,旅店的設計風格讓住戶彷彿置身世外桃源,每坪開價26~28萬元,全新完工。

走進「興聚沐川」發現客廳面寬充足,著重光線設計。


現場專案經理林東貞說,很多客戶都問道:「中壢市區土地這麼貴,為什麼興聚建設願意只用一半的基地興建48戶住家,而另一半空間用來興建會館跟170坪的花園?」他表示開門下樓只見死板的人行道、冷冰冰的中庭,並不是理想中「家」的感覺,因此興聚建設花費半年時間與景觀設計師討論出了villa風格中庭花園,讓客戶從踏入沐川開始感受不同。

挑高設計的花園會館,在夜晚時特別顯得華麗高貴。


林東貞表示,從基地出門3分鐘可至天晟醫院與中壢最大的中正公園及中壢圖書館,而內壢工業區與青埔特區也提供年輕人充分的就業機會,5分鐘能到SOGO商圈與傳統市場的便利性,在此工作生活將無後顧之憂。


專家意見

「興聚沐川」專案經理 林東貞
靜巷式住宅,是現今大家最喜歡居住的住家位置所在,以前總是聽別人說要買在馬路邊,現在反而流行靜巷住宅,就是因為經過幾十年的生活變遷,大家開始發現噪音吵雜問題,所以逐漸換屋到更優質的環境。延平路90巷的「興聚沐川」正是適合退休族、孩童成長、年輕人就業的絕佳居住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