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建商寶徠宣布不囤積土地 今年去化餘屋為目標

2019/06/28 10:54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青埔特區的寶徠花園僅剩個位數可售。(翻攝自璞園建築團隊)

繼去年璞園入主後,寶徠建設(1805)28日舉行股東會,股東會承認去年財報,全年合併營收7987萬元,較去年度減少1.78億元,董事長鍾喜吉指出,目前寶徠建設首要目標是去化餘屋、積極整合都更案,不囤積土地,未來也會和璞園創造雙品牌效應,採一條龍經營模式。

寶徠建設(1805)28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鍾喜吉指出,目前寶徠建設首要目標是去化餘屋、積極整合都更案。(記者張瀞勻攝)

寶徠建設在股東會年報中指出,精華區地取得不易,可開發土地有限,部分地區價格下修影響市場行情等是房地產發展的不利因素,未來會更加慎選土地,並不囤積土地,並以降低餘屋為主。

鍾喜吉指出,現階段和璞園採一條龍營運模式,期待雙品牌效應,可為寶徠建設帶來1+1大於2的效應,而除了營建、不動產代銷產業,目前也積極推動綠能事業,將會在苗栗縣頭份鎮、自有的23公頃土地興建太陽能發廠。

此外,目前線上銷售個案總計3個,其中位於桃園青埔特區內的「寶徠花園」緊鄰鄰近機場捷運、高鐵桃園站,以及國泰國際商務城,在2017和2018年陸續認列部分營收,僅剩2戶住宅、1戶店面可售,預計今年有機會完銷。

而位於新北市新店華城地區的「康橋旭」是下半年銷售主力,該案在2018年完工,總銷金額為11億元。至於寶徠建設繼「寶徠花園廣場」,二度插旗信義計劃區,推出合建案「信義路案」,該案規劃地上16層、地下6層,預計今年即將動工興建,總戶數30戶、總銷金額60億元,其中寶徠建設可售金額為7~8億元。

寶徠建設手上也有2個都更案進行中,其中,位於中山北路、民權東路的永靜公園案,目前400坪土地已整合完成,正在進行事業計畫核定流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