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副都心總價918萬買3房?網路狂問CP值高嗎

2019/07/16 20:09文/記者朱語蕎

新莊副都心新案「聯合公園」打出總價918萬買起買3房,再度震撼市場。

又有新案開出破盤價,新莊副都心預售新案「聯合公園」,打出總價918萬起買3房,廣告一打出,就在網路造成熱議,網路預約達600組,該案不僅正對濕地公園,還有250坪專屬中庭,並規劃泳池,且是副都心純住宅社區,預料將讓副都心重啟價格戰火。

 

新莊副都心規劃多年, 訴求具備便利的聯外交通,以及國家級的公共建設,但因推案量太大,一度淪為房價受災區,但隨著房市翻轉、房價下修,副都心開始受矚目,擁多項公共建設的副都心,近期又有新案打出破盤價搶市。

 

「聯合公園」正對濕地公園第一排,由豪宅建商永陞建設,以及上市建商新潤建設和鉅陞建設共同推出,永陞建設之前曾在南港推出「天開圖畫,以及北投「藍田陞玉」,身受金字塔頂端客戶喜愛。

 

永陞建設總經理康耀帝表示,自己是建築業出身,對於選地、規劃特別講究,永陞多數的土地都在雙北地區,且大部分都面對公園綠地,這次規劃特別講究細節設計,3房格局都可擺下雙人床,坪效相當好。負責銷售的海悅國際專案經理表示,濕地公園、富貴路一帶新舊案量不小,但不少個案都屬一般事務所用途,而「聯合公園」是全區罕見純住宅規劃,備具市場競爭力,且基地面積2千多坪,規劃豐富多元公設,還有室內泳池。

 

而網路也對於此案價格相當感興趣,紛紛留言表示:「918萬3房?這種開價和周遭落差不小,應該會去看看。」、「能夠負擔得起就買,一起來新莊當鄰居。」、「我是覺得可以期待看看,畢竟那裡房子超多~近期大多是小坪數,1000萬上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