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平港第一排海景豪宅 風水大師詹惟中招財運

2019/07/20 20:21文/記者林耀文

風水大師詹惟中(站立右一)蒞臨「遠奏曲」與富立建設總監陳聰徒(站立左一),和邀請上百位貴賓,進行風水旺財講座,暢談如何旺好運選好宅,大師風趣幽默口吻,讓聽講貴賓們大聲喊讚!

雖然週末南部仍為陰雨天候,南部一些建案仍照常舉辦特色活動,不減消費者上門參加活動興趣,包括賓士最新款式賞車會、風水講座、手工藝教學活動等,現場都人氣滿滿,參加活動的大人、小孩與貴賓都樂開懷,也帶動現場看屋人氣加溫。

 

包括位於台南市政中心國平重劃區,由「富立建設」與「隆大營建」合作推出的「遠奏曲」海景豪宅大樓新成屋案,坐擁無敵海景第一排,可眺望南台灣最優美的安平港灣海天景致。

「遠奏曲」承襲富立品牌一以貫之的優雅人文內涵,週末下午與賓泓賓士首度跨界合作,在社區門廳前舉辦尊榮賞車會,展出今年度新發表的經典車款「All new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定價高達692萬元的全新Mercedes-AMG GT53。

「遠奏曲」承襲富立品牌一以貫之的優雅人文內涵,為體現獨特的生活概念,於本週末7月20日下午與賓泓賓士首度跨界合作,舉辦尊榮賞車會,展出今年度新發表的經典車款「All new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定價高達692萬元的全新Mercedes-AMG GT53,擁有不容錯認的AMG GT家族化外觀,完美呼應強悍動力融合4座空間機能,四門跑車的空間完美隱藏在充滿張力的肌肉線條裡,從結合空氣力學的AMG直柵式水箱護罩,與下方進氣壩即可辨識純正賽道血統,卻能展現永恆不朽的優雅,與「遠奏曲」建築美學和諧輝映。

 

除了頂級車藝饗宴,更邀約風水大師詹惟中蒞臨「遠奏曲」與貴賓暢談如何旺好運選好宅,房子只要對了,福氣就跟著來了!詹惟中表示,要旺財首先可從基本四個動作著手,包括天天面帶笑容,展現自信與親切態度,招來人氣;時常讚美周遭親朋好友,可營造和氣帶旺財氣;維持身體舒適噴噴香水接地氣與迎貴氣,帶旺財運;並維持口齒清香,人際交往好氣運,進一步招來好財運。

「富立建設」與「隆大營建」合作推出的「遠奏曲」海景豪宅大樓新成屋案,位於台南市政中心國平重劃區,坐擁無敵海景第一排,可眺望南台灣最優美的安平港灣海天景致。

富立建設總監陳聰徒指出,市政中心國平重劃區的建設不斷,遊艇城與遊艇碼頭持續開發,政府也持續開發漁光島觀光與商業機能,「遠奏曲」採102~130坪大戶豪宅規劃更受企業主客層青睞,且具備海景首排,中間面公園、南面向海的永恆視野,十足擁抱海港視野;水與綠的擴展性,又維持此區域的靜謐環境,實屬得天獨厚的地利條件,而市政機構、消費商圈、新光三越、學校都近在咫尺,可說是絕佳的純靜生活環境。

城揚建設集團與揚揚文創,週末下午在北高雄崇德路「BEST」大樓社區,舉辦天然防蚊液&潤膚膏手作課程,率領社區全面防疫,讓參加住戶們受益無窮且樂開懷。(圖:業者提供)

另外,為提升社區住戶警覺性,城揚建設集團與揚揚文創,週末下午在北高雄崇德路「BEST」大樓社區,舉辦天然防蚊液&潤膚膏手作課程,率領社區全面防疫。 城揚建設集團延請手作保養專家,現場教導住戶製作天然精油防蚊液,與橄欖油修護潤膚膏,天然植萃成份,植物精油萃取自植物的花朵、果皮、與葉子,怡人香氣,溫和不刺鼻,還能當作空氣殺菌劑、芳香劑,由於沒有香料、防腐劑添加,大幅減少過敏性與接觸性皮膚炎的可能性。社區住戶透過活動認識,現場氣氛溫暖,業者在現場提供精選好食下午茶,陪伴社區度過受用無窮的歡樂好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