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懋一號 中路首座P&T建築

2019/07/27 04:29文/記者葉思含

大廳設計弧形迴旋梯,並擺放藝術創作。

桃園市桃園區中路特區豪宅「京懋一號」全新完工,為中路首座P&T建築,規劃58~68坪,規劃2~3+1房,強調大器空間與豪宅尺度,每坪不二價32~35萬元,總價2300萬元起買58坪3房。


深耕桃園的京懋建設與亞洲首席建築事務所P&T Group長期合作,此次「京懋一號」為與P&T Group合作的第4座作品,為中路首座P&T建築,「京懋一號」專案經理許博傑表示,除了建築團隊,該案也強調地段條件,位中路特區正光路豪宅聚落,緊鄰6500坪向陽公園。


「京懋一號」基地面積約1775坪,規劃A、B雙棟地上23樓、地下3樓建築,皆設計單層4戶,戶戶邊間、3面採光,不同於一般建案規劃,以減房哲學設計寬敞的居住使用空間,B2、B3戶為58坪3+1房,B1、B5戶65坪3+1房,A2、A3戶規劃68坪雙套房,全區共168戶住家與8戶店面。

為中路首座P&T建築,外觀規劃全棟石材。設計採減房哲學,室內每個格局空間都寬敞舒適。


休閒設施部分,1樓有挑高7.8米、深30米,面積約160坪的迎賓大廳,以及咖啡廳多功能閱讀廳、戶外咖啡區、約350坪水景中庭;2樓有健身地板區、泳池區;B1設計宴會廳、KTV。建材配備則有義大利STOSA全套廚具、美標衛浴、5+5mm Solar-E膠合玻璃、三協氣密窗等。


專家意見
「京懋一號」專案經理 許博傑

擅長以品味與美學重新定義理想居住品質的京懋建設,此次於中路特區推出超越豪宅尺度的「京懋一號」,打造飯店式公設,如咖啡廳規劃容納近百個座位、健身區有超過20項心肺、重量、地板訓練等設備,在豪宅規劃也非常罕見。建築格局採用減房哲學,58~68坪僅設計2~3+1房,相當吸引半退休、頂客族等換屋族群購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