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最貴店面行政區換人坐 蛋白區均價高於蛋黃區

2019/08/16 19:02文/記者張瀞勻

青埔特區周邊店面屢創高價,帶動大園區均價。(圖/記者張瀞勻攝)

根據桃園市地政局統計,近一年來店面交易狀況,沒想到平均單價最高為大園區,以每坪47.7萬元拿下冠軍寶座,地政局分析,大園區店面交易多集中在青埔地區,以近一年最高成交單價,為青埔地區的建案「站前之星」店面124.2萬元。

桃園市地政局統計最新一期、今年3月實價登錄,其中大樓每坪均價為19.9 萬元,月漲5.4%、年增3.9%;公寓均價為12萬元,月跌4.9%、年漲 1.7%。進一步以各行政區而言,均價最高為桃園區25.2 萬元,主要受桃園火車站附近單一建案大批交屋移轉登記影響,若扣除該建案均價為21.1萬元,其
次為蘆竹區20萬元、中壢區19.1萬元、龜山區18.9 萬元。

至於店面行情,統計近一年各行政區1樓店面交易情形,均價最高者為大園區47.7萬元、桃園區42.4萬元、龜山區40.5萬元,其中龜山區多數交易集中在長庚商區、大園區則全部為青埔地區之交易,地政局指出,大園區創下高價,應是行政區在商業效應較佳的區位,因此拉抬整體均價。

此外,近一年成交最高價的店面位於桃園區、中壢區,每坪突破百萬,桃園區最高價店面落在藝文特區最高成交價為114.6 萬元,中壢區則也是位於青埔地區,每坪124.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