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潤隆全年營收估120億 今年主推小坪數產品

2016/05/17 13:50文/記者葉思含

興富發集團與旗下潤隆建設將在6月陸續遷入台北時代廣場作為企業總部,持續開創自我品牌。

興富發集團子公司潤隆建設(股票代號1808)去年推出台南「真愛」、基隆「信義城」銷售表現亮眼,其中「信義城」迅速完銷受市場矚目。今年潤隆預計於第2~4季將分別有「台中帝寶」、新竹「國賓大悅」、台北「靜心文匯」入帳,法人估計全年營收共約120億元,較去年約50億元成長1.4倍。

潤隆建設董事長總經理蔡聰賓(左)與潤隆建設副總經理邱秉澤(右)一同攜手為購屋族規劃符合需求的建案。

 

台南「真愛」總銷46億元,共700戶,潤隆建設董事長蔡聰賓表示,該案均價17萬元,主力坪數20~30多坪,於去年Q3推出潛銷即過半,受首購市場歡迎,目前動工中,預計明年Q4入帳。基隆迅速完銷的「信義城」可分回20億元,預計於2018年完工認列。

今年主推汐止「森學院」 每坪4字頭

今年潤隆建設主推汐止「森學院」,主推20~30多坪小坪數產品,每坪4字頭,近南港生活圈,預計於6月公開。潤隆建設手上握有不少庫存土地,其中基隆「香格里拉」基地達4萬坪,規劃1500戶,將分南北兩區銷售,總銷達140億元,最快於明年推出,另外還有捷運景安站旁1200坪合建案,總銷17.6億元。

 

蔡聰賓指出,潤隆建設將視市場景氣與需求推出購屋族需要的產品,未來將朝環保節能建築發展,並迅速完銷餘屋,開創出潤隆自我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