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壢京采 麗寶後站指標案

2016/05/21 07:26文/記者馮牧群

「中壢 京采」客廳設計走木質風格,客廳視野良好。

跨足飯店、遊樂園、建設事業的麗寶集團,旗下福容開發選在中壢後站、SOGO商圈的精華地段推出新成屋「中壢京采」,採先建後售,規劃20層樓地標建築,並坐擁台鐵及機場捷運的雙鐵共構利多,每坪開價34~38萬元,適合首購與換屋族。

以書櫃作為餐廳和其他空間的區隔,兼顧美觀。

品牌建商福容開發的「中壢京采」規劃34~39坪全3房空間,一樓迎賓大廳導入麗寶集團專業的飯店式管理服務,還有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KTV、親子遊戲區、景觀花園等多元化公設。標準建材則有TOTO衛浴、櫻花廚具、日立全熱交換器、長庚生技活水系統、鑄鋁鋼木防暴門、義大利CISA鎖等,C/P值頗佳。

衛浴空間不會太過狹窄,配備TOTO品牌。

每年以逾千萬人次、晉升全台旅運吞吐量第三名的中壢火車站,在機場捷運藍線通車後將成為雙鐵共構車站,且以SOGO百貨為中心輻射出的腹地,是有威尼斯影城、大型量販店、金融業密集的成熟生活圈,距離後站僅200公尺的「中壢京采」,地段優勢與增值力蓄勢待發。

專家意見

京東廣告協理 王鼎升

桃園鐵路地下化成定局,帶動中壢車站改建題材,又將有捷運開通,將來可能循著台北車站、板橋車站的商圈成功經驗,消除前後站隔閡,繁榮的車站特區即將成形。當前站的海華特區開發趨於飽和且腹地小,開發重心勢必往後站移動;捷運紅線未來從新北市樹林延伸進中壢市區,機場捷運A21環北站也跟中壢連接,15分鐘抵達高鐵、25分鐘抵達機場的便利性,絕對會帶動附近發展和建案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