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國有地再釋出 水湳開價5字頭

2019/09/27 18:26文/記者張瀞勻

鑫港尾段雖鄰近北屯區,具備西屯區門牌效應下,五字頭地坪單價尚算有吸引力。(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中區國產署近日公佈國有非公用不動產標售,分佈在水湳經貿園區、永春市地自辦重劃區、烏日、沙鹿等地,總底價約3.3億元,業者指出,這幾塊土地標售價格還算當地行情內,前景看好,若成功脫標都不令人意外。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中區分署26日公告第51批國有非公用不動產,本次共公告27筆標號、合計32筆土地,分布餘北區、水湳經貿園區、永春市地自辦重劃區、大里、梧棲及沙鹿地區,標售總底價為3.122億元,其中面積最大的為標號5、南屯區永春段129地號,坪數為222.94坪、底價1.048億元、每坪單價為47萬元,該土地位於永春市地自辦重劃區內,而總價最高的即是標號3,位於西屯區鑫港尾段254地號,坪數為201.76坪,底價為1.07億元、單價為53.1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這幾塊土地標售價格還算當地行情內,鑫港尾段雖鄰近北屯區,具備西屯區門牌效應下,五字頭地坪單價尚算有吸引力,而永春段的2塊土地則靠近單元四重劃區,目前正處開發階段,近一年也有土地以單價4字頭水位成交,且近期在永春東七路上還有高價店面交易紀錄,前景看好,若成功脫標都不令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