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捷運青年住宅租金今受理 一年最多省2.88萬元

2019/10/21 12:38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政府今年持續辦理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今年度公告名額為300名。(記者張瀞勻攝)

新北市政府今年持續辦理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今年度公告名額為300名,只要年滿18歲以上、未滿40歲,在新北市設籍、就學或就業的單身、新婚以及育有6歲以下子女,家庭年收入符合規定,就可以提供每戶一年、每月2,400元租金補貼,等於一年可省下2.88萬元。

新北市為鼓勵青年留在新北市打拚和定居,透過租金補貼的方式減輕租屋負擔,申請條件包含:年滿18歲以上、未滿40歲;在新北市設籍、就學或就業;家庭成員在雙北、桃園及基隆無自有住宅;家庭年收入低於124萬元等。

而申請區域,建物須坐落於新北市土城區、三重區、三峽區、中和區、五股區、永和 區、平溪區、石碇區、汐止區、板橋區、貢寮區、淡水 區、深坑區、新店區、新莊區、瑞芳區、樹林區、雙溪 區、蘆洲區、鶯歌區、林口區、泰山區等22個捷運行政區內。

新北市政府表示,申請方式由10月21日起,至11月29日截止,民眾可透過郵寄、臨櫃或線上申請方式提出租金補貼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