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市皇普建設首次插旗台中 危老百億案新登場

2019/10/26 13:53文/記者張瀞勻

皇普建設在台中市北區光華高工舊址推出百億元大案「皇普莊園」。(記者張瀞勻攝)

總金銷額達百億元的「皇普莊園」為目前台中最大面積危老都更案件,前身為立校60餘年的光華高工,該案26日舉行動土典禮,光華高工校長黃秀忠、校友以及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皆到場祝賀,皇普建設(2528)董事長蘇永平於典禮上宣布,為回饋光華高工,未來建案落成後,將釋出保留的7戶店面,提供給校友做為新創事業店面使用,並且3年免租金。

皇普建設董事長蘇永平(右)推出百億大案「皇普莊園」,26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左)到場祝賀。(記者張瀞勻攝)

「皇普莊園」基地位於台中市北區進化路515號,過去為光華高工舊校區,面積廣達3414坪,為傳承校園文化,未來將規劃為開放式社區,社區核心為十字軸線設計,共分為四區分區管理、共同使用公共設施,採一次性開發銷售,全案含16戶店面、共936戶,目前預約組數已達400戶,每坪成交均價為27萬元,最低2房含車位總價750萬元起。

蘇永平指出,在和地主光華高工接洽土地時,聽聞學校歷史點點滴滴,承諾26日開工動土典禮時,舉行校園回顧「青春園遊會」,現場不僅提供美味餐車,還邀請MOMO親子天團,以及過去校園照片回顧,頗有紀念傳承之意味。

在溫馨感人的典禮活動之下,蘇永平也宣布,皇普建設所保留的8戶店面,除了1戶做為皇普建設辦公室使用,另7戶將提供給光華高工校友承租做為新創產業使用,前3年不收取租金,但希望校友回饋一定成數的金額給母校,以期飲水思源、常懷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