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華威北投案創熱銷 5個月售8成

2019/11/06 16:40文/記者葉思含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表示,「國泰華威豐年」突破北投推案限制,有3成客戶來自台中、新竹。

由國泰建設與華威聯合機構聯手推出的北投預售案「國泰華威豐年」今日舉辦熱銷記者會,該案突破以往北投房市多為區域客買單限制,來自雙北及中南部跨區購屋置產比重大增。3個月即賣破百戶,5個月即去化8成,熱銷成為房市話題。

 

「國泰華威豐年」距捷運北投站250公尺,在地已8年未有指標推案,該案基地位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北投路二段口,基地面積908坪,共規劃210戶住家、9戶店面,設計23、37、43坪2~3房,每坪成交價68~75萬元,也是在地新高價。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表示,「國泰華威豐年」確實創造熱銷,有3成客戶來自台中、新竹,高樓層去化表現突出,目前23坪2房僅剩個位數戶可售,主推3房型產品,全案銷售8成,預計年底完銷、明年4月動工,由於銷售速度快,也將有機會提前動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