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插期台南創佳績 中西區預售案公開銷售6成

2019/11/17 17:46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三)今早親自前來「遠雄頂美」接待會館道賀全案銷售順暢,並勉勵業者規劃興建更多優質且價格合理好宅,讓台南年輕消費者能安居樂業。

台南重大建設將持續開花結果,有利帶動房市成長,最近吸引不少外地大型建商,紛紛前來台南購入大筆土地與推出大樓建案,包括北部遠雄、春福、高雄泰嘉、聯上、麗晶等業者,除了刺激地價與房價漲幅擴大,外地建商陸續插旗台南房市,也將讓市場版圖面臨重新洗牌。

 

遠雄建設去年10月初以新台幣5億4586萬元,含舊照1250萬元,向良勳建設購入台南市中西區頂美段1505地號面積約842.38坪的住四土地,基地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與中華西路二段851巷口,每坪成交價約64.8萬含建照。

「遠雄頂美」預售大樓案,創下進場9天銷售83戶佳績,目前進場甫2個月,今(17)日公開已創下銷售125戶達6成亮眼成績,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著紅色套裝),親自南下與台南合作夥伴良勳建設董座顏裕昌(左二)、中華民國仲介全聯會榮譽理事長李同榮(左四),敲槌打破日本清酒桶,象徵銷售勢如破竹好彩頭。

經過仔細檢討規劃,迎合台南消費者購屋需求,今年9月初終於進場推出「遠雄頂美」預售大樓案,採樓高22層、26~50坪的2~4房,合計4間店面共203戶,創下進場9天銷售83戶佳績,目前進場甫2個月,今(17)日公開已創下銷售125戶達6成亮眼成績,讓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前來會場道賀,勉勵遠雄持續投資台南興建更多優質且售價合理好宅,吸引更多台南子弟回流安居樂業。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台南市在未來3年內,在南科持續開發設廠、北外環道路建設、沙崙綠能科學城開發建設與新重劃區開發,都市發展將穩定向上,2024年將是台南建城400年紀念,市府將擴大慶祝活動,期許更多優質建商投資開發台南,興建更多讓消費者買得起的合理價位好宅。

遠雄建設去年10月5日公告,以新台幣5億4586萬元,含舊照1250萬元,購入台南市中西區頂美段1505地號面積約842.38坪的住四土地,基地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與中華西路二段851巷口,每坪成交價約64.8萬含建照,再創該區段地價新高記錄,新推出「遠雄頂美」高質感大樓預售案。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遠雄在來到台南正式推案前,共歷經十年的準備,也十分了解中西區對於府城重要性與不變的市中心價值,而「遠雄頂美」位處中西區精華圈,在基地周邊有著和緯菜市場、星巴克、全聯、寶雅等機能為生活帶來更多便利,也因為這樣地段價值,從最初的土地取得,便以單坪64.8萬創下中西區的新高,在這樣的單價之下,我們針對產品在定位上做足了功課,中西區總價帶800~1200萬的新屋產品,十分缺乏,於是我們針對遠雄頂美個案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遠雄頂美」預售大樓案,採樓高22層、26~50坪的2~4房,合計4間店面共203戶。

張麗蓉說,「遠雄頂美」整體規劃上,以人性居住作為首要思考,因此除了產品、地段本身價值外,更加入台南罕見5年防水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25年結構體保固(內政部定型化約為15年)的安心承諾,正是希望能夠讓在地換屋族、首換小家庭,住進心裡最期待的好房子裡,並且讓家成為足以傳承的傳家寶。

 

我們不僅期盼可以透過建築,展現這片土地的風華以及未來的發展潛力,同時也希望可以為未來的住戶,帶來更多美好生活,因此在銷售面上始終堅持服務到全案百分百完售階段,透過這樣的緊密關係服務,讓中南部客戶感受到一份與眾不同的款待;遠雄建設首次於中西區的推案,盼能充分展現市心價值,也期許能為住戶帶來更多美好感受。

 

遠雄建設在台南房市佈局,繼2016年推出海安路首座建案「遠雄新源邸」打下良好的市場口碑後,2019年「遠雄安南町」,100天完銷137戶;而中西區的「遠雄頂美」在9月20日開案9天即銷售成,達成83戶近9億的業績,在推出至今銷售已6成;2020年更將擴大在台南推出百億案量,包括Q1在北區鄭仔寮即將推出55億最大案「遠雄北府苑」及Q2歸仁區高鐵特區總銷23億案、永康區大灣重劃區25億案。

泰嘉開發11月初再度以每坪約40.18萬元,購入九份子大道、樂活路口,面對九份子國中小生態校園約1094.61坪住六之一土地,建蔽率50%、容積率250%,再創九份子重劃區住六土地新高地價行情記錄。(圖:翻攝Google街景)

看好台南房市前景,深耕台南的泰嘉開發,繼今年初取得九份子重劃區郡安路六段旁1095坪住六土地做為第七期推案基地後,11月初再度以每坪約40.18萬元,購入九份子大道、樂活路口,面對九份子國中小生態校園約1094.61坪住六之一土地,建蔽率50%、容積率250%,再創該區住六土地新高地價行情記錄,九份子大道單坪地價行情,由上曜開發9月份以每坪50萬元取得水岸旁住八基地。

 

另外,在台南推案創下佳績的高雄麗晶建設,也打算於明年順勢在安平區國平重劃區,推出樓高29層的海景輕豪宅大樓案,將以2~3房為主力,可望再創銷售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