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瓏山林博物館」8人搶標 3拍5258萬拍出

2019/11/19 16:24文/記者葉思含

「瓏山林博物館」今日有5樓戶進入法拍三拍,由倡鐵實業以5258萬元得標,顯見看好其地段利多與未來發展性。(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大直知名建案「瓏山林博物館」今日有1戶5樓戶進入法拍三拍,坪數62.61坪,自一拍總底價6762萬元至今,三拍總底價來到4329萬,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今日共8人投標,由倡鐵實業以5258萬元得標,換算此次得標單價約93萬元,加價929萬元,和今年實價成交價相去不遠,符合市場行情價,顯見看好其地段利多與未來發展性。

 

「瓏山林博物館」此次三拍一共有8人搶標,最後由倡鐵實業以5258萬順利得標,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指出,該案位於樂群二路,鄰近美麗華商圈、捷運劍南路站,是大直知名宅,近年最新一筆成交為3月份的7樓戶,總價為5450萬,單價92.16萬,和今日成交價相去不遠,顯見買方對於買價也頗具共識,看準該案地段與未來性。

 

郎美囡分析,以該個案來說,雖然過去有所謂商業宅的疑慮,不過北市府研議放寬,也讓該案身價三級跳,對於買方來說,雖然是法拍物件,但價格仍在市場範圍內,也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投資人看好當地未來發展,推測就是此次法拍戶標脫價格高出底價929萬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