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景氣反轉?行天宮商辦「巴菲特」14樓戶成交破百萬元

2019/12/04 12:00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行天宮站的捷運共構商辦「將捷巴菲特」今年8月出現最新成交紀錄,每坪達到111.8萬元。(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捷運向來是住宅房價保證,兒在這波商辦供不應求的趨勢下,捷運共構辦公室也成為市場寵兒!根據實價資料,位於行天宮站的捷運共構商辦「將捷巴菲特」今年8月出現最新成交紀錄,每坪達到111.8萬元,較2012年實價登錄上路時的成交價落在7字頭,漲幅逾4成。

仲量聯行觀察商辦市場,目前台北市A級辦公室空置率為近10年來的新低,A級辦公室租金持續上揚達18年新高,而捷運共構或緊鄰捷運站的辦公室如台北101、國泰置地廣場、宏盛國際金融中心、將捷國際商業大樓、聯邦佳佳大樓等也應聲大漲,平均漲幅約35.2%;與一般辦公大樓相比,捷運站共構大樓具有客戶洽商相對容易、員工方便上下班的交通優勢。

觀察實價登錄資料,今年8月行天宮站共構商辦「將捷巴菲特」為例,今年8月14樓戶最新交易價格達到每坪111.8萬元,總坪數475.9坪、總價為4.7888億元,為該案實價上路以來,最高單總價交易紀錄。

仲量聯行分析,該戶交易刷新了聯開商辦大樓的交易紀錄,除了因為商辦稀缺的推波助瀾,便捷交通與區位優勢更是支撐商辦交易行情的最大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