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憶掰掰!永和振興醫院都更案將開工

2019/12/10 15:53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上的振興醫院營業長達40年,考量建築物老舊及醫院業務萎縮,目前完成辦理簡易都更,10日舉行開工典禮,未來將由昇陽建設重建為地上18層樓及地上13層之2棟住宅大樓,案名為「昇陽國詠」每坪開價68萬元起。

永和區信義段2案簡易都更案土地總面積達596.5坪,由昇陽建設開發興建,分為2棟建築,未來興建完成後,將促成8公尺計畫道路的開闢,未來重建後基地臨路側更會留設4公尺人行步道供公眾通行,有助於地區整體環境改善。

而該案鄰近頂溪捷運站,土地使用分區為住宅區,原為永和振興醫院舊址,考量建築物老舊及醫院業務萎縮,故辦理簡易都更,未來將分別重建為地上18層樓、地下4層及地上13層、地下2層的店鋪、集合住宅,重建後總戶數共計152戶。

為協助老舊及危險建築物改善居住安全及環境品質,新北市政府提供多元的都更途徑,除一般多數決同意循都市更新條例辦理外,另針對已整合100%同意的社區,提供程序簡便、獎勵明確的重建途徑,包含簡易都更、危老重建、防災都更等方式,而簡易都更從2013年上路迄今,核准適用證明的案件有25件,其中有5件已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