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整合8年!延壽國宅明年2月底前全數搬遷

2019/12/11 12:20文/記者張瀞勻

北市松山區的延壽國宅I區都更案,由中華工程整合長達8年。(資料照)

北市松山區的延壽國宅I區都更案,由中華工程整合長達8年,至今年仍有3戶不同意,日前中華工程提出代拆程序申請,北市府正式受理,然而近日傳出好消息,11日台北市都更處指出,延壽國宅I區日前透過住戶大會已一致通過,將於明年2月底前完成搬遷點交。

於1992年陸續完工的台北市松山區延壽國宅,其中有6社區被鑑定為海砂屋,總面積高達6,200餘坪,堪稱全台最大的海砂屋國宅,然而中華工程從2010年介入整合,經歷都更事業計劃核定、權利變換,仍無法百分之百整合完成,然而今年8月中華工程提出代拆程序申請,目前已完成2次私調、2次公調,走到台北市都更審議程序。

更新處表示,延壽I區共203戶,本案更新前為7層樓住商混合建築物,經中華工程多年整合已取得多數同意,目前僅剩3戶未同意,而10日確認住戶大會一致通過於明年2月29日前完成搬遷點交,至於3戶不同意戶,市府語帶保留,表示仍有討論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