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美艷 北萬華1~3房 建物耐震6級

2016/05/28 06:51文/記者朱語蕎

建商特別注重工法,使用混凝土5千磅以上,鋼筋綑綁相當用心。

萬華區預售新案「都美艷」,鄰近捷運龍山寺站,桂林路、華西街商圈集中,生活機能成熟,產品規劃16、27、43坪1~3房,每坪開價68~75萬元,建商有感讓價10%,銷售已破5成,預計6月動工。

衛浴配備浴缸、花灑,主臥有免治馬桶。

都美機構推出的「都美艷」,基地位桂林路,為都更合建案,整合基地約420坪,現場專案經理黃思維表示,北萬華現有約40個都更案進行中,光是桂林路就有2塊預備推案,後市備受期待。

廚具配備電陶爐、生飲機,3房配雙口爐。


此案距離捷運龍山寺站僅350公尺,社區外就有公車站牌可搭乘,桂林路、華西街、西昌街都有觀光夜市,距離西門町也不遠,還有知名的家電街、佛具街,觀光人潮多。台北市政府為加強西區改造,推出中正萬華復興計劃,將大幅改善西區市容,備受關注的雙子星計劃,也是眾多利多之一。


「都美艷」規劃兩棟建物,分別為地上15、24層、地下5層,1樓有7戶店面,住家逐層退縮,單層10~4戶都有,建商特別注重施工品質,6樓以下使用5千磅混凝土,6樓以上使用6千磅混凝土,連續壁開挖至40米,建物可耐震6級地震。

專家意見 「都美艷」專案經理 黃思維

本案周邊生活機能成熟,沿線就有3個觀光夜市,距離捷運站也很近,建商特別注重施工工法,建物可耐震6級,定簽只需5%,工程期分40期10%,平均月付約3萬元,對一般雙薪家庭來說,還算可負擔,加上建商有感讓價,比區內新案行情便宜約10%,銷售狀況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