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術皇居 美術館園區景觀豪宅

2019/12/2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案,頂樓特別規劃全台稀有50米空中泳池,展現賞景休閒優勢條件。

 

深耕高雄豪宅市場營造口碑的京城建設,目前選在高市美術館園區美術東二路旁,鄰近鐵路地下化內惟快捷車站的3008坪雙面臨路基地,新完工推出「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案,樓高29層地下4層共366戶,規劃58~120坪的3~4房產品,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藝術外觀特色,每坪價格28萬元起跳。 

京城建設在高市美術館園區美術東二路旁,新完工推出「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藝術建築特色,展現建築高雅質感。

現場專案經理蘇家偉說,高雄鐵路地下化後,美術館園區設有內惟站與美術館站,可經由快捷站往北向高鐵左營站連結,向南接通高雄火車站,為高雄新交通轉運核心。美術館園區原有的西面鐵道,也將整合成近百米寬的綠園道,將翻轉高雄地景風貌。
 
美術館生活圈的發展,近年來在政府推動愛河流域景觀改造與美術公園綠美化已呈現良好成果後,生活圈優質的水岸綠化景觀,成為市民前來休閒重要據點,定居人口逐漸增多,也讓生活圈內的美術館路、美術東二路、青海路等重要路段,商家開設逐漸集中,刺激該生活圈的消費機能逐漸提高。生活圈沿著愛河流域串連愛河之心、河堤公園與高雄微笑公園,可提供民眾散步、騎單車賞景長達數公里的優質綠化空間,水岸綠帶優質居家條件,可望讓區域房市成長更具機會。
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高檔飯店規劃,安排天花板挑高,特別設置藝術廊道,展現門面豪氣氛圍與人文藝術氣息。 
社區規劃A、B、D、E等4大棟,A、B、D棟皆為單層3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E棟則為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58坪到120坪3~4房設計,同時提高建築耐震性能採用美國EPS制震器,為發揮基地鄰近鐵路地下化後的綠園道與鄰近美術公園的賞景優勢與交通便利性,頂樓特別規劃長度達50米的空中無邊際泳池與空中花園賞景區,讓住戶可在頂樓眺望美術館園區、北高雄市區、左營軍港與柴山浪漫夜景,大戶住家客廳前方也設計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頂樓享有休閒樂趣。
29樓休閒會館設置多功能圖書閱覽區,結合大面玻璃牆安排,達到借景效果。 
社區29層整層規劃豐富休閒會館設施,居家養生營造出好氣氛,社區公設規劃多功能交誼廳,並安排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豐富公設包括2間宴會廳、電影院、頂樓空中泳池與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廚藝家政教室、圖書閱覽區、美式運動吧等,增添居家休閒情趣,基地距台鐵內惟快捷站僅約300公尺,堪稱休閒、賞景與消費、交通全方位的生活充裕機能。
大戶客廳面寬拉大,營造空間氣派感。 
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廊道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門面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進出門廳備感禮遇。住家產品的客廳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搭配賞景陽台與透空玻璃圍欄設計,從室內即可輕鬆賞景,達到借景效果,也兼具建築節能作用。廚房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廚櫃面板採用霧面處理,規劃專用電器櫃,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採乾濕分離設計,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設置泡湯浴缸,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
 
(專家意見)「美術皇居」專案經理蘇家偉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因此社區樓層規劃高度拉高達29層、地下4層,為美術館園區美術東二路旁的地標型景觀豪宅大樓,客廳前方特別安排賞景陽台,加上社區鄰近鐵路地下化後的綠園道,因此高樓層可眺望北高雄左營軍港與柴山綠化景觀,公設也安排多功能休閒交誼廳與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賞景機能十足。同時美術館園區新設置的中山國小與七賢國中龍美校區,也因學風優質與校舍新穎,吸引不少高素質家庭進駐該區,強勁的購屋買氣,進一步帶動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近年來在政府推動愛河流域景觀改造與美術公園綠美化已呈現良好成果後,優質的水岸綠化景觀,成為市民前來休閒重要據點,定居人口逐漸增多,也讓生活圈內的美術館路、美術東二路、青海路等重要路段,商家開設逐漸集中,並串連北高雄明誠商圈、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刺激該生活圈的消費機能逐漸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