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鄭欽天:買車不如買房 沒房誰要把女兒嫁給你

2020/01/13 20:05文/記者葉思含

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霸氣表示,興富發今年會有新創舉。

今日興富發建設(2542)於大直典華熱鬧舉辦尾牙,今年喜迎40週年,興富發加碼投資台灣,2019年集團購地總計205.23億元,積極搶地並連續2年穩坐全台建商獵地王。總裁鄭欽天霸氣表示,今年興富發總共約賣600億,且將會有新式施工方式,率領興富發營建大變革,更會有新創舉。

 

針對年輕人買房議題,鄭欽天表示,年輕人一定要買房,租房子只能當一輩子屋奴,「有家才有安全感,沒房誰要把女兒嫁給他」,寧可2~10年不要買車,且車子只會折舊,房子還會增值,買車馬上賠錢、買房是開始存錢。也不用擔心付不起,過去是存好錢買房,現在低利率環境,加上低自備、輕鬆付款,30萬就夠了,可以先買房再存錢。

 

針對未來營建趨勢,鄭欽天直言,現在確實工資、原料通通上漲,工資甚至漲了4倍,現在一日工資3500~4000元,過去月薪7萬,現在翻倍到12萬,「你也不會嫌他貴,嫌貴的話你來做啊!」不過興富發已做好準備,會全盤吸收,因為興富發已有因應策略。

 

鄭欽天透露,今年興富發將會領先營建業,擁有史上大變革,未來施工方式會有很大改變,如原先需要的工人數可從10人縮減為5人,拉高工資、效益更好,將帶領台灣業界創造新營建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