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見破億老透天交易 地坪單價405萬

2020/03/19 16:44文/記者葉思含

鄰近晴光商圈的撫順街老透天厝出現億級交易。(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實價揭露鄰近晴光商圈的撫順街上,屋齡已不可考的老透天厝,於去年底以總價1.63億元交易,土地坪數是40.23坪,換算單價為405.2萬,謄本顯示該物件買方為東騰開發,去年東騰也曾購置中山區吉林路舊大樓,總價高達7.1億,針對此一交易,東騰開發也證實看準未來都更價值,將走危老都更,最快下半年即可推案。

 

東騰開發總經理白國祥表示,看好撫順街生活機能與交通條件,東騰整合該區土地多時,原先已有175坪土地,加上近日再購入,已經整合達255坪基地,將走危老都更,預計5~6月就可以取得建築執照,拿到後將立刻推出預售案,預計規劃100多戶10~20多坪精華小宅,總銷共約30億,每坪開價將站上百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台北市值得開發的素地少,建商多以收購老透天加以整併土地,市場上多有高價老透天成交原因多出於此,近年便有像是士林近銘傳大學的近70年透天厝以4.4億成交,或是萬華康定路上一度被考慮列為古蹟的老透天,以3.68億賣出,都是因區段土地價值高,建商不惜砸重本也要搶的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