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榭城堡 文化中心均質3房

2016/06/04 04:5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3戶38坪,樓高3.2米,有明亮採光。

高雄文化中心新成屋「香榭城堡」,鄰近亞洲新灣區、三多商圈,規劃37、38坪全3房產品,戶戶3面採光,每坪開價23~27萬元,建商訴求防水保固5年,全新完工。

餐廳和廚房採開放式設計,配備L字型流理檯面、櫻花牌3機、烤箱等。

南統建設推出的「香榭城堡」,基地位和平二路,周邊機能成熟,現場專案經理潘信榮表示,建案位處文化中心生活圈,是附近少有的全3房社區,車程10分鐘可上中正路交流道,到三多商圈、光華夜市都不遠,也靠近未來規劃的捷運輕軌C35站,輕軌預計2019年完工。

主臥衛浴乾溼分離,配備TOTO超級馬桶、Grohe五金配件、浴缸等,衛浴有開窗

「香榭城堡」規劃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僅有42戶住家,單層3併零店面,環境相對單純,1樓大廳挑高4.2米,住家樓高3.2米,10樓以上樓高3.25米,建材配有主臥和成超級馬桶、Grohe五金配件、面盆、櫻花牌3機、烤箱、Yale三合一門鎖。

專家意見

「香榭城堡」專案經理潘信榮
文化中心周邊機能成熟,可就近到三多商圈、光華夜市和三和市場,生活採買相當完整,未來還有捷運輕軌第2階段站點經過,格局規劃區內少有的3房產品,零店面住家單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