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弘韋東玥 近捷運站 遠東Tpark

2015/06/20 14:06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7樓A戶68坪,樓高3.3米,客廳面寬4.5米,寬敞舒適。

亞東醫院周邊生活機能完整,學校、醫院、大賣場均有,新案「弘韋東玥」位華東街,距離捷運站僅3分鐘,鄰近遠東資訊園區,還有24小時的新北市立圖書館,產品規劃48、68坪,每坪開價60~75萬元,全新完工。

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3口爐、ISE食物殘渣處里機等。

弘韋建設新案「弘韋東玥」基地面積508坪,規劃25層住家大樓,距離捷運亞東醫院站1號出口步行僅3分鐘,附近有愛買可採買,現場專案經理柯忠賢表示,亞東醫院周邊生活機能成熟,鄰近新板特區和府中商圈,此區有遠東資訊園區開發案,占地25公頃,將規劃公園、住家和資訊園區,目前已部分完工,未來將成為重要的科技資訊重鎮。

餐廳規劃在廚房旁,可擺放多人長桌。

除了遠東資訊園區外,周邊還有萬坪河濱公園,社區旁就有自行車步道可騎到河濱公園,開車1分鐘就可上台65線,通往台北各區,5分鐘可到新板特區,聯外動線完整。社區規劃地上25層、地下4層,石材外觀搭配INAX磚和鋁包板,1樓挑高約6米,規劃廚藝教室、健身房、交誼廳和閱覽室,屋突有BBQ、棋藝室和品茗區。

住家從2樓開始,單層4併,A、B戶68坪,C、D戶48坪,住家特別配備情境控制系統,擁有候選智慧建築證書,可直接使用手機控制燈光、窗簾、空調和瓦斯遮斷閥,方便住戶在外掌握居家安全,建材配有中空樓板、中央集塵系統、YKK氣密窗、Low-E玻璃、TOTO衛浴、FTTH和ISE食物殘渣處理器,地下室有汽車充電器供住戶使用。

專家意見

「弘韋東玥」專案經理 柯忠賢

此案基地條件佳,鄰近捷運站、大賣場和台65線,食衣住行便利,旁邊的遠東資訊園區,是新北市重要的科技資訊重鎮,未來將成為研發中心,除了商辦外,也有公園和住宅規劃,讓周邊增添更多綠帶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