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宇雲悅 關埔特區首購宅

2016/06/04 05:00文/記者馮牧群

客廳不僅格局方正,還有大面落地觀景窗。

新竹關埔重劃區面積約59公頃,生活機能齊全,成為近期推案熱門區域,中部指標建商富宇建設於此推出預售案「富宇雲悅」,以2~3房規劃、近千坪基地的社區規模吸引首購族目光,每坪開價32~35萬元,鄰近竹科園區。

該案有28、31、40、41等坪數,符合時下購屋主流房型,不含車位總價約900~1300萬元。公設項目有迎賓大廳、景觀花園、交誼廳、健身房、遊戲室及多功能教室;標準建材包含主臥HCG全自動馬桶、四合一暖風機、TOTO衛浴配件,林內雙口爐、抽油煙機、喜特麗烘碗機、Panasonic廚具櫃體與德國Kronotex木地板等。

「富宇雲悅」基地在埔頂一路、崇和路口,預計今年8月動工。

現場專案經理蔡建鵬指出,該案在首購市場有不錯反應,尤其有不少7年級首購族進場,建商品牌及價格平實為主要優勢,特別的是,目前3房產品去化較快,原因是有年輕購屋族希望一次到位,買足未來需要使用的空間。

專家意見 「富宇雲悅」專案經理 蔡建鵬


從關埔重劃區開車過橋至新竹科學園區最快只需5分鐘,並可連結國道一號、國道三號、68快速道路,交通非常便利,因此吸引大量竹科工作人口前來置產。本案近好市多賣場及光復路商圈,居住機能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