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宅在家好焦慮?來點療癒好心情

2020/04/25 04:00文/記者葉思含

《QQ海底撈-炸蝦玩偶》近120公分大型尺寸,搭配舒適短絨材質,可靠又扎實,趣味的炸蝦造型成為最療癒的熱門搶手貨。(生活工場提供)

防疫期間,待在家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但宅在家時間一長,讓人閒到發慌好焦慮,不只無趣,更容易有困在室內的負面情緒,為遠離防疫緊張低氣壓,各居家業者紛紛推出手作療癒甜點小家電、呆萌可愛單品、陽台休憩家具等商品,舒緩為疫情焦慮的緊張情緒,為居家帶來療癒好心情。

增進親子甜蜜食光 手作甜點好紓壓

為避免群聚感染,台灣近來掀起一陣防疫恐慌,越來越多人選擇待在家裡避疫,隨著防疫作戰時間拉長,待在家的苦悶心情也需要找到排解出口,居家業者建議,不妨透過一些療癒小物或家電來撫慰心靈,或是透過手作烘焙甜點來打發時間,不僅吃的健康,甜滋滋的甜點還能帶來愉悅好心情。

《可愛動物造型壓模》超可愛的造型設計,可將吐司裁切出不同外形,同時還能在吐司上印出超Q圖案。除了吐司、火腿、起司、蔬果外,烘烤餅乾時也可使用。(台隆手創館提供)《迷你貓咪&狗狗造型飯糰壓模組》可愛動物造型飯模,操作十分簡單,連小朋友也能快速上手,增添料理與用餐樂趣。(台隆手創館提供)

全國電子指出,疫情延燒,除了相關宅家電需求增加,民眾在家時間長,居家時間及親子互動時間變多,帶動製作療癒甜品的鬆餅機、製麵包機等自製DIY調理家電銷售量增加2成,特別是多工行程選擇,或者多合一的機種最受民眾青睞。為了舒緩防疫緊張心情,按摩類相關紓壓健康家電銷售也有成長,身體類按摩家電銷售成長2~3成最為突出,銷售平均單價相較去年也提升了1~2成左右,其中又以3000~4000元左右價位的機種最為熱賣。

《Panasonic製麵包機》居家時間及親子互動時間變多,帶動鬆餅機、製麵包機等自製DIY調理家電銷售量增加,多工行程選擇、多合一機種最受民眾青睞。(全國電子提供)

卡哇伊料理小家電 時尚與養生兼具

由於疫情持續緊張,燦坤3C也表示,在外出不便的情況下,愈來愈多人選擇在家烹煮,除了適合製作小點心外,也可藉由烹煮過程增進家人互動,舒緩緊張情緒,推薦飛利浦健康氣炸鍋、Panasonic 30L蒸氣烘烤爐、CHIMEI 3in1翻轉鬆餅機等紓壓兼具健康廚電用品,可以做蛋糕、麵包、泡芙、餅乾等點心,簡單的操作方式適合親子一同參與,一同快樂製作療癒餐點,也是一種減壓的生活方式。

《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渦輪氣旋科技可減油80%,滿足現代人少油無負擔的飲食習慣,適合做蛋糕、麵包及法式吐司等料理。(燦坤3C提供)《DOCTOR AIR 3D 按摩椅墊LITE》3種按摩模式/新3D按摩球,久坐、壓力造成肌肉緊繃痠痛,從肩膀到腰部都能按揉,舒緩緊繃神經,更能舒適享受居家生活。(燦坤3C提供)

日本消費性小家電品牌Vitantonio則推出多功能計時鬆餅機,可做出卡哇伊日式風格點心療癒身心,包括甜甜圈、方型鬆餅、帕里尼、鯛魚燒、熱壓吐司、瑪德蓮、銅鑼燒、杯子蛋糕,輕鬆巧創出百種點心料理。若想來一杯小確幸飲品,具有簡約與時尚外觀的九陽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豆漿機輕享版K SOLO,則兼顧可愛療癒造型以及養生,提供多樣化飲品製作選擇,不但能製作健康飲品如豆漿、五穀飲、新鮮果汁,還可製作燕麥飲及即飲的溫水,主打絕對顏值與實力兼具的效率派。

《Vitantonio多功能計時鬆餅機》熱情紅和雪花白2色選擇,多變化烤盤可烹調出甜甜圈、方型鬆餅、帕里尼、鯛魚燒、熱壓吐司、瑪德蓮、銅鑼燒、杯子蛋糕等鹹甜點心,為餐桌增添新意和心意。(Vitantonio提供)《K SOLO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豆漿機輕享版》解決傳統豆漿機製漿速度慢、難清洗等問題,具自動清洗功能,從磨豆、製漿、出漿到清洗,一鍵按下自動完成,熱烘除菌功能,高溫消毒更安心。(九陽提供)

趣味單品點綴生活 舒緩緊張氛圍

除了動手料理療癒身心,也可以選擇趣味造型單品點綴居家生活,舒緩緊張氛圍。生活工場發現,卡通造型、動物圖案等可愛趣味商品,因有療癒人心超萌造型,近期十分收到歡迎,如QQ海底撈-炸蝦玩偶,近120公分大型尺寸,搭配舒適短絨材質,可靠又扎實,趣味的炸蝦造型成為最療癒的熱門搶手貨;動物城市系列玩偶,受到大人、小朋友歡迎的鱷魚、長頸鹿以及今年十分應景的老鼠造型,讓人愛不釋手,舒適短絨毛材質觸感更加分,小至鑰匙圈、大至大型玩偶,皆能在生活每一處陪伴大家,療癒滿分。

《動物城市系列玩偶》可愛長頸鹿造型讓人愛不釋手,舒適短絨毛材質觸感更加分,各式尺寸用途廣泛,小至鑰匙圈、大至大型玩偶,皆能在生活每一處陪伴大家,療癒滿分。(生活工場提供)《瑞典皇家KOSTA BODA森林時光系列》營造居家森林時光,隨時擁抱大自然,將鳥、熊、狐狸、獾、野豬、鴨子等6款動物造型融入水晶杯設計,活靈活現展現動物可愛超萌模樣。(旺代提供)

如果待在家中悶壞了,不如走到陽台透透氣,在安全的空間內依舊能打造出不輸戶外度假感的休憩小天地。生活工場特別推出舒適旋轉蛋形椅,全方位支撐的鐵製支架穩固耐用,最高乘重可達200公斤,搭配寬敞高密度厚實坐墊,舒適度大提升,獨特蛋形設計包覆感更佳,360度旋轉功能,輕鬆在家營造紓壓又舒適的悠閒時光;或是超人氣的懶骨頭休閒椅,日本頂級超微粒泡棉,貼合身體曲線,厚實坐感更加柔軟舒適,表面彈力布觸摸感柔軟舒適,簡單打造愜意時光。

《舒適旋轉蛋形椅》全方位支撐的鐵製支架穩固耐用,最高乘重可達200公斤,搭配寬敞高密度厚實坐墊,舒適度大提升,獨特蛋形設計包覆感更佳。(生活工場提供)《kate spade 素描動物園胡椒鹽罐組》餐桌上的可愛小物讓用餐時擁有好心情,有斑馬長頸鹿、黑白小象、黑白貓頭鷹,金色與黑色的手繪線條,趣味的描寫出不同動物的特徵。(居禮名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