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鉅邑樹自在 一戶一樹 大雅首座宜居建築

2020/05/30 04:18文/記者葉思含

「鉅邑樹自在」規劃E棟8樓45坪樣品屋。

台中市大雅區預售案「鉅邑樹自在」位雅環商圈,規劃35~45坪3~4房,為目前線上推案稀有雙併、一戶一樹宜居建築,主打大雅首座氧森建築,總價1088萬元起買含平面車位3房,定簽88萬元起。

「鉅邑樹自在」可於客廳旁規劃開放式書房或起居空間。

鉅邑集團、鉅磐建設在大雅市中心推出預售案「鉅邑樹自在」,現場專案副理李易儒表示,該案1分鐘達最熱鬧的雅環商圈,各式連鎖商家匯聚,3~5分鐘至大雅國小、大雅國中,8分鐘到大雅公園,生活機能發達,騎車10分鐘內從早市到黃昏市場、校園、公園所有機能皆能滿足。

設計開放式廚房與餐廳,動線流暢。

「鉅邑樹自在」基地面積800坪,主打大雅首座宜居建築,設計一戶一樹,規劃地上13樓、地下2樓建築,共72戶純住家,設計35~40坪3房、45坪4房,衛浴皆開窗,主臥衛浴開雙窗。

規劃雙棟地上13樓建築,種植150株植栽。規劃一戶一樹,主打氧森宜居建築。

休閒設施有獨立門廳、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閱覽室、家教室、瑜珈教室、空中花園、宴會廳等。建材配備有太格木地板、亞細亞氣密窗、抗PM2.5全熱交換器、維夫拉克電子鎖、Duravit衛浴、大雅廚具、智慧管家系統。

主臥衛浴開雙窗,採光通風佳。

專家意見

「鉅邑樹自在」專案副理 李易儒

鉅邑集團總裁為大雅人,想在大雅打造代表作品,因此推出多項唯一與第一的「鉅邑樹自在」,包括設計大雅首座宜居建築,也是線上唯一雙併規劃推案,重視濾淨森活,設計一戶一樹,種植共150株雞蛋花、白水木、黃金串錢柳等植栽,總價1088萬元起就可以入手氧森宜居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