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可山石 近奇岩站 京都風格

2015/07/18 14:38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1戶66坪,4房格局雙套房設計,客廳面寬4.2米,樓高3.2米,相當舒適。

東煒建設新案「大可山石」,基地位於奇岩重劃區旁,面帶狀濕地公園第一排,距離捷運奇岩站僅350公尺,社區公設特別請來日本設計大師橋本夕紀夫規劃,營造濃濃日式京都風,以清水模、日式板模打造泳池和水瀑造景,社區廣場並種植多種大樹,產品規劃45~66坪,每坪開價65~85萬元。

餐廳位在入口旁,可擺放長桌,容納6~8人不成問題
C廚房

奇岩預售新案「大可山石」,位磺港路、清江路口、奇岩重劃區旁,社區面濕地公園第一排,景觀視野佳,現場專案經理朱紹明表示,奇岩重劃區以生態社區打造,具低建蔽率和高綠覆率,與周邊山景融合,並規劃7座公園綠帶,住宅環境清幽,此案位在重劃區旁,距離捷運奇岩站350公尺,附近有頂好可採買,到石牌商圈只要約10分鐘,也可就近到新北投享受泡湯樂趣。

主臥擁有大面開窗,可遠眺綠帶山景。

此案特別聘請建築大師橋本夕紀夫規劃公設景觀,他曾設計東京半島酒店、北海道希爾頓飯店和台灣故宮晶華,以純粹唯美的日系風格聞名,此次設計「大可山石」公設,特別從周遭環境出發,結合軍艦岩、溫泉等北投自然美景,打造日系細膩質感,門廳特別使用罕見的唭哩岸石手工打造,20米的景觀泳池,特別規劃穹頂及水瀑造景,以清水模搭配日式板模,營造濃濃京都風情。

「大可山石」規劃A、B兩棟地上18層、地下4層建物,1樓零店面,兩棟中央規劃綠帶廣場,社區臨路退縮約10米,種植雙排樹木,住家從2樓開始,單層3戶住家,產品45~66坪、3~4房,建材配有V&B五金、TOTO免治馬桶、Leight廚具、YKK氣密窗等,預計2019年完工。

專家意見

「大可山石」公設設計師 橋本夕紀夫

此案基地屬狹長型,2棟建物我希望能互相連結,北投充滿歷史文化,有山河美景自然溫泉,我希望都能融入在社區公設中,這次從自然中尋找元素,因此大量使用石材、木頭等元素刻劃,這次特別使用北投出產的唭哩岸石手工打造公設門廳和走廊,並以板模和清水模規劃水瀑造景,從家中就能感受與戶外相似的自然元素,讓室內外無縫連結,讓兩塊基地相互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