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後高雄發大財? 建商讓利800團購客搶買100戶高醫預售小宅

2020/06/13 22:27文/記者林耀文

今(13)日下午,由房產投資社團號召逾800組買家,齊聚北高雄聯上大飯店會議廳,舉辦房產投資說明會,現場提供「郡都當代」預售小宅100戶,讓投資置產買家搶購。(圖:業者提供)

高雄選後發大財?高市代理市長甫就任,今日下午即有團購社團號召逾800組買家,齊聚北高雄聯上大飯店會場的房產投資說明會,搶購高醫商圈「郡都當代」首購大樓預售案,郡都建設總經理唐承表示,後疫情時代配合政府拼經濟,因此讓利提供100戶讓買家選購,銷售率已超過8成。

投資說明會場坐無虛席。(圖:業者提供)

在國內房產投資圈頗富盛名的富豪居社團,在高雄房市陸續號召上百位買家投資房產,舉辦投資說明會往往吸引數百位投資置產買家參與興趣,該社團在5月份,即號召各地投資買家,在今天6月13日下午,於北高雄博愛、裕誠路口捷運紅線R14站旁的聯上大飯店,舉辦房產投資說明會,並與郡都建設洽談,由郡都提供「郡都當代」100戶名額,讓利給團購買家選購,今日下午超過800組買家在R14站旁大排長龍,等待進場聆聽說明會,會場更擠爆數百位買家。

 

郡都建設在高醫旁同盟一路面對同盟公園第一排基地,新推出「郡都當代」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展現新古典特色,凸顯精品建築定位。

郡都建設總經理唐承指出,公司經營推案,一向以平價高質感為原則,讓更多買家能輕鬆入住好宅,同時與多個社團接觸,為配合政府拼經濟政策,去年即讓利提供「郡都當代」100戶名額,涵蓋2、3房產品,讓團購買家選購,其中不乏醫護客層自住與置產,考量疫情趨緩,再次讓利提供100戶給誠意買家選購,全案住家616戶、銷售率已達8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