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斥資38.6億元、草漯重劃區年底完工 房仲估上看2字頭

2020/06/17 12:12文/記者張瀞勻

草漯重劃區將於今年11月底完工。(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辦理觀音區草漯第一、三、六整體開發單元市地重劃統包工程,開發面積約147公頃,市政府斥資38.6億元,目前已經完成管線工程,預計將於今年11月底完工,將打造觀音草漯地區成為桃園最美的田園別墅園地。

市長鄭文燦指出,草漯重劃區透過「綠色、韌性、循環、智慧」為基礎,並尊重既有環境資源及師法自然的原則,融入當地的村落、耕地、埤塘、溪流等,再以「濱海田園城市、草漯智慧綠城」為發展藍圖,引進日本「里山、里川」田園概念。

且為因應草漯地區發展,市府也分段進行草漯道路拓寬工程,未來從重劃區到青埔特區約6公里,可就近到觀音、大潭、航空城等地上班,也預計在此設立圖書館、親子館。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屬臨海鄉鎮的觀音區,本多以透天物件為主,除了當地或鄰近居民為主要購置族群,觀音工業區的就業者也多有購屋定居,或是置產收租主要訴求對象,此外,桃園重大建設如桃科、航空城都因地緣性具備帶動人口移居效應,而草漯重劃區目前開發相當不錯,不乏單坪房價來到二字頭,未來重劃區若開發得宜,新屋應都會開價2字頭水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