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速路網與商圈發展效應 台南86特區年漲1萬首購族搶進

2020/07/10 17:17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開發(1436)為迎合首購族強勁需求,今早特別將萬年七街旁2326坪基地舉辦動土典禮,將規劃298戶2~4房「華友聯CASA」高質感大樓預售案,預計10月進場推出。

台南市南區86特區受惠台86線快速路網效應,首購大樓去化表現優異,5年來平均房價出現年漲1萬趨勢,首購買家持續搶進。華友聯開發(1436)為迎合首購族強勁需求,今早特別將萬年七街旁2326坪基地舉辦動土典禮,將規劃298戶2~4房「華友聯CASA」高質感大樓預售案,預計10月進場推出,預約看屋反應踴躍。

參加動土典禮的多家銀行分行經理,都大聲喊讚,表達對華友聯集團的高度支持。

華友聯集團繼去年7月底在該區萬年七街旁1263坪基地,耗資8千萬元,興建卡羅國際雙語幼兒園,目前招生額滿,同時準備將隔鄰千坪商業地興建18間店面商場招商,即將滿租,仍有4間店面已有多家生活事業廠商積極洽談中,萬年五街與萬年六街的三角窗店面,全家便利商店即將於明年1月開幕,另外也有早餐店、SPA、辦公室等即將於近期內開店,可望大幅提高區域生活機能。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讓社區從幼童到長輩,都能獲得良好照顧,是華友聯集團應盡的社會責任。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為了讓孩子們有最優質的學習教育環境,華友聯集團去年即提供占地1263坪的土地,奠定卡羅根基。除了期許能讓社區小朋友們能獲得優質教育機會,在起跑點提高未來競爭力,同時在86特區萬年五街旁規劃的商店街也將於近期內陸續開店營業,以提高該區生活便利機能,同時將規劃樂齡宅與高質感首購宅,讓社區從幼童到長輩,都能獲得良好照顧,以善盡華友聯集團社會責任。

華友聯集團萬年五街與萬年六街商店街的三角窗店面,全家便利商店即將於明年1月開幕。

台灣銀行仁德分行經理陳麗琴則說,南區與86特區的發展相當迅速,地形地貌在幾年內大幅改變,呈現都會進步的意象,讓個人對華友聯帶動故鄉的發展與有榮焉,該區透過快速路網,可迅速連結奇美博物館、安平、新光三越百貨商圈, 也是年輕首購族置產成家的優選區域。

華友聯集團萬年七街旁1263坪基地,耗資8千萬元,興建卡羅國際雙語幼兒園,目前招生額滿。

華友聯開發副總經理吳家德表示,華友聯集團對86特區發展相當用心及投入深厚情感,近年已在此區興建約千戶住宅,目前包括「E GO」、「華友聯森自然」 等首購大樓案都熱銷,即將進場的「華友聯CASA」高質感大樓預售案,規劃有24~46坪的2~4房,在商圈持續發展下,這個區域的未來性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