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家建商的住戶太幸福!享2千元包遊艇暢遊高雄港灣美景

2020/07/14 00:49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為讓住戶獲得不一樣的生活體驗,特別針對10年來高雄、台南2千餘戶的已購住戶,從7月份開始與遊艇業者合作,推出2千元包遊艇最多15人暢遊高雄港灣2小時美景活動。

買這家建商房子的住戶實在太幸福!華友聯集團為讓住戶獲得不一樣的生活體驗,特別針對10年來高雄、台南2千餘戶的已購住戶,從7月份開始與遊艇業者合作,推出2千元包遊艇最多15人暢遊高雄港灣2小時美景活動,預計採每天一戶預約,一年內業者預計花費400萬元預算,成為首創南部針對住戶的生活體驗大手筆回饋活動。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考量已購住戶多為年輕家庭,接觸體驗遊艇的機會不多,因此移植「海上公設」概念,期待能讓更多住戶,欣賞美麗的高雄港灣。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由於華友聯規劃產品以首購產品為主,住戶多為年輕家庭,接觸體驗遊艇的機會不多,因此移植「海上公設」概念,期待能讓更多住戶,欣賞美麗的高雄港灣,譜下人生特別的留念。

 

華友聯集團除了領先全台推出年終歲末補漆活動,獲得住戶高度讚賞與贏得好口碑,近來持續推出華友聯APP線上售服系統,日前也創新推出早餐到府活動,並持續納入樂齡宅、健康宅規劃概念,同時與大型醫療院所合作,在華友聯規劃的大樓社區內設置長照站,華友聯更期許讓住戶家庭成員,從稚齡到長輩都能獲得良好生活照顧。

閨密們私遊或家庭生日派對,都可在遊艇舉辦。

這次從7月份開始試辦一年的包遊艇暢遊高雄港灣體驗活動,華友聯特別與嘉信遊艇合作,讓住戶可包下遊艇,與家人、閨密們舉辦海上遊艇派對,包括高雄與台南23個已完工大樓與透天建案,約達2千多戶住戶,即使買二手房的住戶也可參加活動,包遊艇一次費用價值2.5萬元,每次搭艇人數6~15人,限時2小時,出航時間為下午4:30分至6:30分,每戶僅酌收2千元報名費,但需先支付5千元保證金,搭船結束後次月15日無息退還保證金,若住戶有特殊故事如求婚、寶貝生日派對等,也可透過投稿徵選,獲得優先搭乘遊艇機會。

高雄港灣最新景點大港橋,為全台首座跨港旋轉啟閉人行橋,由海上欣賞別具特殊情調。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認為,華友聯以生活的品味家為期許,將住戶當做家人般看待,因此服務與活動不間斷,將心比心支持年輕人舒適成家之外,也期盼透過多元化系列活動,讓住戶獲得更多不同的生活體驗,從建築硬體到建築軟體,讓住戶居住舒適安心,對生活品質也更滿意,這也應是建築業迎向新時代的可行方向,以服務取代業務,關心住戶的生活,長期也利於營造口碑,回饋推案業績成長。

泰嘉開發在台南國平重劃區推的「水悅灣」海景大樓新成屋案,也曾於2018年10月,特別與亞果遊艇俱樂部合作,舉辦搭遊艇壯遊安平港灣體驗活動,享受夕陽沈落海平面,與餘光輝映在波浪上的優美景色。

另外,泰嘉開發在台南安平區國平重劃區推的「水悅灣」海景大樓新成屋案,業者為凸顯基地可眺望安平港灣優美景色,並讓住戶與貴賓們親臨體驗安平港灣之美,也曾於2018年10月,特別與亞果遊艇俱樂部合作,舉辦搭遊艇壯遊安平港灣體驗活動,邀請嘉賓們分梯次搭乘遊艇在安平港環繞賞景,最後一梯次更享受夕陽沈落海平面,與餘光輝映在波浪上的優美景色,讓參加貴賓們大為讚賞,直呼安平夕照實在是國家級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