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市立總圖生活圈 重大建設帶動區域成長

2020/07/18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立總圖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與成熟商圈優勢,並在市立總圖與永康創意園區重大建設推動下,區域房市高速成長,成為高質感大樓推案新重鎮。

永康區在大台南縣市合併後,房市迅速起飛,位於永康鬧區,同時兼具商圈發展與交通核心優勢的台南市立總圖生活圈,坐擁大片綠地與優質學區,市立總圖即將年底完工,吸引購屋客戶陸續進駐,成為台南高質感大樓推案新重鎮,地價與房價持續上揚,成為台南房市推案重點區之一。  

  優質學區與商圈成熟  永康大橋房市快速成長   

 

仁發建築專案經理鍾佳峰說,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東區與永康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趨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發展核心區,尤其是永康區的市立總圖生活圈一帶,與中華路商圈連接,且整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形成大商圈的發展規模,也奠定大橋商圈發展穩固基礎。

市府正興建中的新台南市立總圖書館,即將於年底完工。

總面積83.49公頃的永康砲校遷建暨創意設計園區開發區段徵收案,第一期開發面積16.87公頃,第2期開發面積為66.62公頃,採分期分區方式辦理,分為2期開發的「永康砲校遷建暨創意設計園區」區段徵收案,第一期工程已完工。第一期可以取得9公頃的公共設施,未來第2期如果完成,總共41公頃,未來包括市立總圖,永康行政中心都會在這裡,變成永康的新市鎮中心,另外配合鐵路地下化確定要延伸到新市,此處將來會有一個大橋站,預期這裡交通、生活設施,便利且蓬勃發展。  

廣達7千坪的小橋公園,提供居民充裕休閒活動空間。

市立總圖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由於區內劃定大片綠地公園,加上市府積極推動永康砲校一帶,廣達5萬坪的中央公園建設計畫,儼然成為台南新都心的發展態勢,休閒氛圍與優質居家環境在台南市區獨具魅力。位於永康砲校區段徵收區一期旁的台南市立總圖,目前已在興建中,即將於年底完工,預期將來為大台南打造書香園地。創意設計園區完工後,將可提供產業發展空間,帶動地方產業之發展,提供新的活動展場空間,成為大台南文創產業新基地。  

  居住便利休閒樂活  首購客與南科人偏愛   

奇美醫院為台南大型醫療院所,帶動商圈蓬勃成長。

由於市立總圖生活圈擁有充裕居住生活機能,加上連通南科僅約20分鐘車程,因此有不少南科電子業工程師與上班族前來購買高質感大樓產品,也不乏自營商、開業醫生等多金豪客陸續前來購屋,市區也有許多軍公教客層前來,市立總圖生活圈的購屋客戶素質整齊,也利於日後居住品質維持高檔水準。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中山高永康與大灣交流道,可迅速在15至20分鐘內,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或連結台86線快速道路,通抵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商圈發展前景佳 高質感大樓受歡迎

 

市立總圖生活圈一帶,與中華路商圈連接,且整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形成大商圈的發展規模,也奠定大橋商圈發展穩固基礎。生活圈內,已設置大橋國中、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廣達7千坪的小橋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  

仁發建築在市立總圖生活圈,新推出的「仁發總圖滙」首購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特色,表現建築精緻質感。

該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該區指標型建案仁發建築在該區東橋七路旁,新推出「仁發總圖滙」景觀大樓預售案,基地面積達1612坪,規劃4戶店面與263戶住家,採樓高18層、地下3層設計,規劃2~3房設計,坪數23~39坪,訴求直接面對2200坪總圖兒童公園預定地第一排優勢,強調嚴格耐震設計與施工標準,每坪28萬元起。

 

「仁發總圖滙」強調為台南第一棟大樓由全球公認品質與誠信標竿的國際級SGS認證機構,進行工程管理監督的第三方認證,提供「建物生產履歷,建築結構施工品質查證服務」,檢驗結構抗震驗證、防水施工驗證、優化住宅環境檢測、營建施工材料檢驗,擁有SGS認證,等同高品質保證。  

(專家意見)仁發建築專案經理鍾佳峰   

市立總圖生活圈內,已設置大橋國中、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廣達7千坪的小橋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  

以優質售後服務內容營造好口碑的仁發建築,積極提昇售後服務品質與住戶互動為優先目標,公司會選擇市立總圖生活圈直接面對公園預定地第一排的基地,持續推出高質感住宅大樓案,是為提供消費者一個優良品質的好宅,因此將產品定位成精品建築,提高住家居住安全與生活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