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築信義 麟光站旁千坪基地 公設豐富

2020/07/25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宏築信義」規劃3棟22、24層建物,擁18項休閒公設。

信義區寸土寸金,新建案稀少,宏築建設在捷運麟光站旁,推出預售案「宏築信義」,基地面積逾千坪,採SRC搭配新日鐵制震系統,規劃25∼63坪產品,每坪開價88∼98萬元,社區規劃豐富休閒公設,包含溫水泳池共18項設施,滿足不同年齡層需求。


該案位在和平東路三段旁,緊鄰捷運麟光站,基地面積1777坪,是市中心少見的大基地開發案,生活機能集中在富陽街、樂業街、安居街,距離通化街夜市不遠,開車10分鐘內可到敦南遠企商圈,約15分鐘可到信義計劃區,附近還有富陽自然生態公園、福州山公園和黎忠公園,有登山步道可健行,環境鬧中取靜。

樣品屋規劃63坪,室內樓高3米39,後方規劃開放式書房。廚房獨立一區,配杜邦人造石檯面、進口廚具、洗碗機、伸縮龍頭、大坪數配有蒸烤爐。


「宏築信義」規劃3棟地上24、22層建物,採SRC鋼骨結構,搭配新日鐵制震系統及斜撐,提高耐震係數達0.26g,1樓規劃有噴泉廣場,挑高8米大廳、宴會廳、棋藝室、電影院、戶外發呆亭,2樓有健身房、韻律室、SPA芳療區、戶外水療區、烤箱蒸氣室、25米室內溫水泳池等共18項公設,建物正面退縮7∼8米,將種植8∼10米高樹海及人行步道,讓低樓層有樹海景觀,不受捷運軌道干擾,全案預計明年初動工,2025年底完工。

建案緊鄰捷運麟光站,相當便利。

專家意見
創意家行銷協理 沈慧萍

此案有市中心難得的千坪大基地,緊鄰捷運麟光站,還有18項包含室內溫水泳池的豐富公設,每坪不到百萬元,室內坪效大,2房規劃2間衛浴,且採用SRC搭配制震及斜撐,提高耐震係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