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張麗蓉:資金浪潮來了 重劃區價格恐案案疊高

2020/07/30 10:30文/記者朱語蕎

遠雄房地產宣布上半年共結了14個建案,完全不受疫情影響。

台灣在疫情之下,房地產買氣似乎未受影響,遠雄房地產更表示今年以來已結案14個建案,總經理張麗蓉表示,資金浪潮來襲,下半年房市將走向區域和個案表現,「五高一低」更適合搶進房地產。

 

張麗蓉說,所謂「五高一低」包括「全球疫情持續新高」、「全球氣候異常高」、「資金高氾濫」、「股市創新高」、「土地交易創新高」以及「利率創新低」,這些條件下,讓產業重新佈局,房地產成為最保值的避風港。

 

遠雄房地產表示,在疫情肆虐之下,各區仍有不錯表現,像是以豪宅為首的新莊副都心,在資金浪潮帶動,以及鎖國賞屋潮下,「遠雄九五」銷售成長150%;而內湖五期在3~4月也逆勢成長,更因為區內綠覆率高,疫情下更受重視,加購和轉介客增多,先後結掉了「晴空樹」、「峰邑」等案。而桃園的A7、小檜溪銷售速度驚人,「遠雄青溪」更提前結案,二期預計11月開案。

 

張麗蓉形容今年房市可說是開高、走低、又攀高,資金氾濫讓錢先投入股市,造成股市創新高,股市獲利了結後,勢必會再找相同投報率的產品,房地產就成為首選。張麗蓉認為,未來房價仍是穩價穩量態勢,現在市場是麵粉比麵包貴,但多數建商在歷經之前的打房壓力下,房價不會過度性反彈,但一些重劃區,價格可能會案案疊高。

 

遠雄今年在內湖五期、新莊副都心、中和左岸、龜山A7、桃園小檜溪以及台中、台南個案銷售狀況都不錯,上半年已結案14個案子,展望下半年,預計在木柵推出「遠雄晴川」,桃園「遠雄新未來3」、小檜溪「遠雄青溪2」、以及中和左岸共4個案子,合計案量15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